⊙≤冬季精華液混搭粉底上妝更持久≥⊙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精華液混搭粉底上妝更持久≥⊙

2012年06月24日 【冬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進入冬季,雖不時有小雨滋潤,但不少MM仍覺得皮膚乾透了,尤其是化妝時,脫妝問題讓不少MM頭疼。似乎每個季節,我們都會碰到不脫妝這個問題。但看似同樣的現象,脫妝的原因卻不同。冬季的脫妝通常與「干」有關,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一些上妝小技巧,MM們從潔膚開始的護理過程都要有所轉變。
 STEP 1:潔膚  要溫柔不要重口味  天熱時,臉上愛出油的阿LIN還在商場購買了一支國產品牌的洗面奶,海藻泥、清潔能力超強,每次洗臉之前,她愛用洗面奶在T區敷一小會,但最近她發現,這樣會讓她的鼻子有刺痛感,而且脫皮厲害。「當時是為了清潔下『猛藥』,現在看來很不合適了。」  確實,在冬天,該暫時拋棄這些「重口味」的清潔產品了。一些混合型肌膚的MM會特別有體會,在肌膚出油比較多的夏秋季節,這些強力清潔的產品用上去很爽,但到了乾燥的冬季卻變得不合適。想要冬季不脫妝,從潔膚開始就該轉變了。不同於夏天的重清潔,冬季的潔膚重在溫柔洗護,一些質地相對柔和、對皮膚刺激小的洗面產品是好的選擇,而骨膠原等一些特別添加的成分還能在清潔的同時為肌膚帶來更多滋養。
  STEP 2:護膚  添加肌底液  進入冬季,空氣濕度不斷降低,肌膚缺水本就成為問題,而在空調間辦公的MM更是面臨雪上加霜的困境,她們會發現,自己的妝容也脫妝得厲害。  這個時候,給自己的護膚加一瓶肌底液吧。打個比方,冬天乾燥的肌膚猶如一塊又乾又硬的海綿,怎麼都存不住水分。這時候,就需要拿肌底液來把肌膚角質泡開。角質軟化後的肌膚,就像是一塊柔軟的海綿,又恢復了吸收功能。幾乎各大化妝品牌都能找到肌底液,或者類似的產品,這類產品就彷彿餐前的開胃菜,能令肌膚「胃口大開」。在肌底液之後再使用保養產品,往往也能發揮更好的功效。  STEP 3:上妝  精華液混搭粉底

  冬天常化妝的MM會碰到一個問題:肌膚乾燥,臉上的底妝常常不服帖,還容易搓泥。儘管頻繁補妝,仍然是個麻煩。  有個辦法可以嘗試,用精華液混搭粉底進行上妝吧。用1比1的比例混合精華液和粉底,再進行上妝,因為精華液的分子通常比較小,很容易被吸收,這樣上妝會更加容易並持久。不妨試試看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