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秘訣助你打造輕薄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7秘訣助你打造輕薄裸妝≥○

2012年06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擁有一個完美的妝容,蜜粉是相當重要的,可以幫你提亮和均勻膚色的作用,在化妝的過程中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撲過蜜粉後妝容才會自然。下面介紹5款可愛又實用的蜜粉。

  1、DHC紅粉玫瑰炫彩蜜粉餅
  參考價格:218.00
  產品規格:12g
  產品介紹:富含的玫瑰精油,均提取自保加利亞權威機構認證的大馬士革玫瑰,因此是具有卓越芳香效果的彩妝系列。天然保加利亞玫瑰獨有的自然清新芳香,柔和地縈繞於肌膚,使肌膚與心靈在上妝的同時,得以美麗昇華。一概不使用合成香料。
  小編點評:可愛的紅粉玫瑰炫彩蜜粉,均添加了以玫瑰粉紅色調為主的復合珠光。珠光的柔光效果,能巧妙掩飾肌膚表面的凹凸與粗大毛孔,並自然提亮膚色。
  2、Lancome 蘭蔻金純蜜粉
  參考價格:387.00
  產品介紹:此蜜粉含超細的微粒球體,使上妝容易、無負擔,呈現均勻透明的妝效。配方中的粉嫩微粒,附含吸取過多油脂及汗水的因子,可長時間維持肌膚的粉嫩。獨特的抗菌成分及金鏤梅萃取精華的組合,具有效收斂及緊致毛孔,防止肌膚乾燥。
  小編點評:這款Lancome 金純蜜粉非常滑而且完全融入到肌膚裡面。身邊很多MM都非常喜愛。
  3、Anna sui安娜蘇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參考價格:398.00
  產品規格:25g
  產品介紹:ANNA SUI的魔法不只在妝容,更在細緻典雅的包裝!底座的四個小腳都是經典華麗的講究,每一抹線條,都給你賞心悅目的享受,RFP彈力菱鏡光透復合粉末,瞬間帖合,緊緊密合肌膚,含有控油和防水防汗的定妝因子,使長時間上妝也不暗噌,隨時如剛上妝般持久透亮,細緻無暇一整天!
  小編點評:這款蜜粉效果很好,比Anna sui的粉餅還好用。
  4、紀梵希GIVENCHY四色蜜粉
  參考價格:440.00
  產品規格:10g
  產品介紹:新一代魅力蜜彩粉盒能增添膚色亮度,讓肌膚展現前所未有的光采,賦予肌膚無與倫比的健康亮度,將是讓你艷光四射的秘密武器。每個餅盒內都有四個顏色的粉餅,混合施抹,創造透明粉嫩粧效,單色施抹可依色調不同營造不同的粧容。其中兩色是肌膚色調:可以用來修正膚色或者創造粉嫩粧效。另外的兩個光澤色系則用來增進肌膚光采明亮度。
  小編點評:看起來五顏六色,其實用在臉上只有微調色彩的效果,主要是粉質好,用了以後皮膚顏色柔和,手感光滑,而且好像蜜桃少女一樣有一層淡淡的像絨毛一樣的感覺,另外持妝效果一流,對於混合性皮膚T區的控油效果非常顯著,兩頰只是持久保持粉妝效果。
  5、雅芳新均衡致柔蜜粉
  參考價格:95.00

  產品規格:18g
  產品介紹:雅芳這款晶瑩蜜粉 各類膚質都適用 ,粉質輕薄幼細,定妝效果透明,令妝容通透持久,是完美化妝必備。
  小編點評:價格非常的實惠,但這款蜜粉用上很控油,如果皮膚干的MM,用這個散粉,那日霜就要油一些的。用上後膚色均勻,有點無妝地感覺,很自然。用了是第二個了,量很大,能用很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