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漸流行的毛躁凌亂感新眉形】∞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漸流行的毛躁凌亂感新眉形】∞

2012年06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還在拿著眉毛梳一絲不苟的打理中規中矩的眉毛?略帶毛躁凌亂感的眉毛才是本季獨立新主張!看似毫無修飾,卻有著整體協調的統一走向,搭配濃密睫毛膏,帶出倔強不羈的眼神。
  清純的乖張


  雜亂乖張的眉毛,紫色亮片眼影,櫻桃紫紅色唇膏,多元素縱橫交錯在青春的面龐上,肆意的釋放青春的美。
  眉飛色舞

  未經修飾的清澈眼神,濃密的眉毛向上梳理,散發著金黃色的健康光澤,啞光質感的紅色增加了一分淡定自若的美感。

  冰雪女王


  明媚的摩洛哥藍色,蜿蜒覆蓋在自然感未經修飾的雙眉,整個妝面色彩豐富,像極了童話中的冰雪女王,氣勢凌人,高高在上。
  萌系少女

  乾淨的肌膚,散發著幼齒般未經世事的光澤,自然感的一字眉向上及太陽穴方向梳理,明媚清澈的湛藍色眼眸,啞光橘紅色艷麗唇膏,不似大紅的張揚,透著一股萌勁兒。

  戲劇感張揚眉型


  戲劇感的粗狂眉型,開端粗而結尾細,眉毛向上及斜上方梳,,搭配精緻的藍色妖姬味道眼妝,中和了眉妝粗獷的氣息。
  復古少女妝

  橘色的大面積運用,在額頭、鼻翼、顴骨以及唇部暈染,透著一股好氣色,略微雜亂的未經修飾的眉型讓模特返璞歸真。

  眉眼相接


  聽過「水天一線」,沒聽過「眉眼相接」?眉眼距小的MM完全可以利用這個優勢效仿model打造立體感深邃妝容,淡淡的眉毛,未經修飾的雜亂,自然連接眼妝的暈染,氣勢制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