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人手一支的睫毛膏◤⊙ | 台灣美容網

 

A-A+

⊙◥白領人手一支的睫毛膏◤⊙

2012年07月0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領人手一支的睫毛膏

  在2007年12月新浪網「你最喜歡的睫毛膏」評選中,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驚艷特長,滋養碳黑睫毛膏憑借在網友心目中的高滿意度最終勝出,榮獲「2007年度新浪網最受網友歡迎睫毛膏」 稱號。
  能夠獲此殊榮,源於對歐萊雅品牌的信賴,更體現出白領麗人們對於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的認可。素雅精緻的妝面、大方得體的談吐,這應該是呈現在多數人腦海中職場麗人的完美印象。如何通過適當修飾,實現每個白領女性的夢想呢?
  眼妝,一定是臉部修飾的重頭戲。而擁有纖長濃密的睫毛是令雙眸熠熠生輝的關鍵之一。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以其「無盡纖長 極致碳黑」的效果滿足了麗人們對於完美精緻眼妝的追求。黑、白兩色刷頭,通過簡單的使用兩步驟,不僅完成了睫毛的日常修護和滋養,更在瞬間實現了纖長、濃密、捲翹的效果。
  「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的一支睫毛膏」, 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是巴黎歐萊雅研究實驗室多年研究之後的成果。其中蘊含由植物中提煉的自然纖維素成分,幫助有效實現睫毛70%的增長;另人工合成的膠原蛋白-Ceramide R在睫毛膏中的創新運用,可以起到替代睫毛中流失的天然膠原蛋白的作用,幫助重整睫毛的表層結構,深入滋養保護睫毛。
  與普通睫毛膏相比,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除了能滋養修護和極致增長睫毛,因為蘊含比普通黑色更濃烈的100%純黑著色膏體,所以更能輕易凸顯炫黑纖長效果。

  翻開白領麗人的化妝包,你一定會發現一支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它令每一個女人實現了擁有象芭比般絢麗睫毛的夢想。無論是商務會談,茶歇間隙,晚宴Party,其持久驚艷的效果令每個人為之側目和艷羨,令職場中的你倍顯自信。睫毛的成功締造不再是奢侈的夢想,歐萊雅再一次幫助麗人們實現了其美麗的夙願。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