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眉毛的的基本程序】▉ | 台灣美容網

 

A-A+

▉【修理眉毛的的基本程序】▉

2012年07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千個人,兩千條眉,條條眉毛長短粗細不一。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眉毛則是眼睛的窗框。眉毛修飾得漂亮與否,直接影響整個面部化妝的效果。漂亮的眉毛不一定是天生就有的,而且眉毛也不能與眼睛、臉型絕對分離開來單獨而言,也許淡淡的一對蛾眉長在你的臉上並不合適,與你眼睛配對恰好應該是兩條直粗黑的濃眉。

  大部分女性的眉毛都需精心地修飾 , 方能顯示出其神韻和風采。修飾眉毛的方法有多種,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眉形特徵,運用不同的修飾方法,如紋眉、描眉、拔眉等等。
  紋眉:紋眉是一種一勞永逸的美容手段,是根據紋身的原理,將眉部皮膚刺破,再塗以紋眉顏料,幾天後皮膚表層癒合,將色素滯留在皮內,形成了所需要的「永久性人工眉」。一般來說,以下幾種情況可以考慮紋眉:
  1、眉毛過於纖細,與面部不協調。
  2、眉毛稀疏或脫落過多 ,如眉毛燒傷,或疾病所致。
  3、 眉毛雜亂無章,方向不一,兩眉不對稱。紋好後的眉毛不能輕易褪去,所以紋眉前一定要經過慎重的考慮。

  描眉:描眉是日常化妝中常使用的一種方法和步驟,普通的方法是,臉稍向下眼睛向上看,這樣上眼皮即顯示出一條自然的弧經線,可按照這條弧線描出平行的眉。畫的時候要按自然生長的規律一根一根地畫,濃淡、粗細要與原來的眉毛相吻合,才能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
  拔眉:拔眉是較為常用的一種方法,但一定慎重。拔眉之前應畫一個比較滿意的眉型,想好哪些是多餘應拔掉的眉毛,然後,用醫用酒精將眉鑷和眉毛進行消毒,再用普魯卡因和維生素A混合液塗擦在眉毛上,這樣既能減輕拔眉時的疼痛,又能抑制拔眉後眉毛的再生,拔眉時應將鑷子靠近眉毛根部,順著眉毛生長的傾斜方向拔,一次最好拔一根,如果眉毛過低,可沿著眉毛下緣拔去一些,反之,則拔去上緣的眉毛。
  如果對自己的眉毛有很好的瞭解,你自然就會選擇一種最好的適合自己的修飾方法,經過修飾的眉毛一定會令你更加神采飛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