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眼線工具打造傳神美目】▓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眼線工具打造傳神美目】▓

2012年07月0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用眼線工具打造傳神美目

  想讓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畫眼線是必不可少的環節之一。但是,很多人都抱怨說眼線難畫,無法描出漂亮的眼線。的確,眼線的好壞會影響到整個妝容的質量。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輕鬆描畫眼線的方法。將眼線筆和眼線液並用,定能打造出高雅而傳神的美目!
  Step1:首先在睫毛根部,用黑色或深棕色眼線筆如填滿睫毛間隙般描上顏色。塗抹時小幅度地移動眼線筆會更容易上色。還有一點很重要,眼線筆不要削得太尖。
  Step2:為了將在步驟1中描出的眼線調節得更加漂亮,接下來使用眼線液。盡量在接近眼際的部位描畫,讓畫出的眼線位於睫毛根部的略上方。

  Step3:為了讓妝面看起來更加自然,可用棉棒的尖端在眼線筆上蘸取少許顏色,從距離眼梢1/3處開始輕輕向外暈開眼線,以模糊眼線的輪廓。內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線,也都要稍稍暈染開來,這樣就能顯得更加自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