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一雙「慾望之眼」◣◆ | 台灣美容網

 

A-A+

◆◢畫一雙「慾望之眼」◣◆

2012年07月0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畫一雙「慾望之眼」

  眼影膏與眼影粉的區
  膏狀眼影分兩種:乳膏狀眼影和口者喱狀眼影,前者較為濃稠,妝容效果也比較濃烈厚重;而後者質地更為清盈,妝效更加自然且水亮光澤度更高。
  和眼影粉相比,膏狀眼影色彩濃烈、光澤度高,更有戲劇性,但缺點是帶妝時間短,很容易因為眼部油脂浸潤而糊妝。而且兩種色彩的眼影膏無法像眼影粉那樣易於調和,所以使用膏狀眼影更加需要技巧。
  如何使用眼影膏
  眼影膏可以單獨使用在眼皮上:用乾淨的指肚蘸取少量眼影膏,然後輕輕拍(注意!「拍」會比「抹」更容易上色均勻)在眼皮上。當然也可以用小刷子將眼影膏刷在眼皮上,但個人認為手指是更好的工具。
  配合眼影粉使用:先抹上眼影粉,然後輕輕將眼影膏拍在眼影粉之上。這種使用方法可以獲得更加鮮艷的眼妝效果,一般在眼影粉色彩達不到想要的效果時使用,當然也可以「玩」出一些特別效果。
  作為眼影粉前的打底:先抹上眼影膏,等稍微幹一些之後再塗抹眼影粉,這樣可以讓後續的眼影粉得到更強的飽和度,而且眼妝能更加持久。

  沒有眼影膏?用唇彩來代替是應急的好方法!由於眼影膏很容易糊妝,所以最好隨身攜帶眼影膏和棉簽,補妝前用棉簽拭去眼皮縫裡堆積的眼影膏,然後進行補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