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新流行:最時尚的日本眼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08新流行:最時尚的日本眼妝技巧◤◆

2012年07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新流行:最時尚的日本眼妝技巧

  儘管我們不能再說使用銀色是有創意的表現,但是銀色還是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視覺震撼與時尚感。當銀色今季再度出現的時候,與1960年代當時設計師愛使用的塑膠、金屬、毛呢材料不同,銀色的華麗依舊,但是全新科技面料的使用,令它多了幾分溫柔感。銀色更是悄悄地小面積、小範圍地出現在化妝造型上,使本季流行的未來主義有了更加低調的詮釋。沒想到,剎那間銀色延伸到了妝容的各個部分:眼影、指甲油、髮型,甚至還有天才的髮型師拿銀色的罐裝噴漆直接把模特的淺金色假髮噴成銀色。如此受人矚目的時尚「銀妝」,你還不趕快來跟風?
  眼妝是重點
  如果你不是選擇相對低調的銀灰色眼影,而是選擇亮銀色的話,記住不能大面積使用,特別是使用在整個眼瞼上,這會讓你看上去好像有兩個金屬眼珠。
  彩妝師建議,用銀色在內眼角凹陷處重點使用大量眼影,但一定讓眼尾後方空出來,再用液體眼線筆畫出一道完整的下眼線,與之相平衡的是唇部抹上了帶有珍珠光澤的透明唇彩。
  只畫一條眼線
  銀色眼線將是你在日常生活中化銀色妝容時最有可能用到的,但是切忌同時畫上下眼線。

  彩妝師推薦選擇下眼線,先用膚色打底液將上眼瞼的膚色調勻,不需要任何眼影。再用銀色眼線筆填滿下眼線,注意不要用銀色的粉狀眼影來畫眼線,而應該選用霜狀或液狀的眼影筆來勾勒流暢的線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