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液選用有講究↙◆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液選用有講究↙◆

2012年07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睫毛液選用有講究

  1.在選擇睫毛液時,應選擇得當
  
  要瞭解它所含成分,有些睫毛液能幫助睫毛自行重建再生,使睫毛健康;可也有的睫毛液由於品質不當,往往會使睫毛粘成一塊,極為不自然。
  
  2.刷子的優劣也影響很大
  
  市面上以捲翹睫毛為噱頭的睫毛液,所使用的刷毛主要結合兩種不同直徑的纖維組成,作用是讓睫毛液能均勻分佈。直徑較長的纖維,能照顧到睫毛尖端,刷出完美效果。
  
  3.上睫毛液的方法要注意
  
  鏡子放在下面,視線向下,睫毛刷從上眼瞼睫毛的根部向睫梢邊按邊塗。然後再把上眼睫毛向上挑著塗抹,睫毛刷要勤轉動。這個部位用油不能過多;塗得要極薄,否則捲好的睫毛會恢復原狀,容易粘上定妝粉,看上去像白毛。塗下眼睫毛時,鏡子要放得高些,眼睛向上看,鼻子向下拉長,臉上的皮膚就平了。這樣油不會蹭到臉上。睫毛刷豎起,左右撥動睫梢,然後順著睫毛塗抹。在睫毛油尚未乾透以前,不要動眼皮,以免粘在皮膚上。如用油過多,睫毛已粘連,可用不帶睫毛油的睫毛刷或改小了的眉刷梳理,直到染好每一根睫毛。
  
  4.卸睫毛液同樣不能輕視
  
  我們的眼睛是非常脆弱的,最好用特定的卸睫毛液油來清除,以避免睫毛脫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