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睫毛膏的多個疑問】¤ | 台灣美容網

 

A-A+

¤【使用睫毛膏的多個疑問】¤

2012年07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使用睫毛膏的Q&A

  Q:睫毛膏太容易暈開了,老讓我變成貓熊眼,我該怎麼辦?
  A:除了外在原因,睫毛膏暈開也和膚質有關。如果你是個「小油田」,睫毛膏暈開的幾率就比別人高。為了避免出現尷尬的貓熊眼,在使用睫毛膏時可以在下眼瞼掃上些許散粉;另外,夏天要盡量避免使用油脂含量高的眼霜,它會讓肌膚過於滋潤,眨眼的時候造成花妝。
  Q:塗下睫毛時,睫毛膏很容易沾到皮膚上,怎樣解決?
  A:塗下睫毛的時候,在睫毛下方墊一根棉簽,直接塗在棉簽頂端,手不但有受力點,而且不會弄在皮膚上。另外,有很多品牌都有迷你刷頭的睫毛膏,用起來就像畫工筆畫一樣細緻,同樣能把下眼睫塑造出根根分明的感覺,還不會污染皮膚。
  Q:睫毛膏真的有滋養作用嗎?
  A:含有植物蛋白、維他命原B5、硅膠等成分的睫毛膏,能將營養成分滲透到睫毛中,加快新陳代謝,起到一定的養護作用,讓睫毛堅韌、不易脫落。但是僅靠使用睫毛膏,恐怕達不到讓睫毛本身濃密纖長的目的。
  Q:睫毛膏的保質期到底是多久?怎樣解決睫毛膏幹掉、結塊的問題?
  A:一般來說,睫毛膏的保質期是6個月,但這是在你不常使用的情況下。如果你每天使用,甚至還會隨身攜帶以便於補妝,那麼它的壽命恐怕只有一個半月到兩個月。盡量減少抽取次數,在抽取時採取螺旋式旋轉的手法,可以適當延長睫毛膏的使用時間。
  如果你的睫毛膏買回不久就有結塊現象,在裡面點幾滴眼藥水就能繼續使用了。
  Q:防水型睫毛膏不會暈染,但卸起來比較麻煩,怎麼辦?
  A:眼睫毛距離眼睛很近, 卸妝時需要小心細緻,動作輕緩,不讓化妝品污染到眼睛,引起不適。而且,為了保護嬌弱的眼部,應選擇專業的眼部卸妝品。它們也能輕鬆地卸除防水型睫毛膏。

  首先放一片沾濕卸妝品的棉花棒在上睫毛處,另取一化妝棉在眼睛下方處,然後用棉花棒小心地在睫毛上轉動,讓清除掉的化妝品落在化妝棉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