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眉工具畫出性感美眉◤◎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眉工具畫出性感美眉◤◎

2012年07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用眉工具畫出性感美眉

  性感美眉
  尊重自己天生的眉型是另一個修眉的重要準則,過度拔眉、甚至將眉毛剃光,會影響到眉毛的生長,也讓眉型顯得不自然。
  美眉工具一覽
  別小看短短的眉毛,要修、要拔、要畫的工具卻不少呢。
  眉筆
  眉筆的種類很多,有自動免削的眉筆,粗細不同筆芯的眉筆,附有自動削筆功用的旋筆式眉筆。有的尾端帶有眉刷,有的需用削筆器削細。可依自己的需要、喜好及價格來選購。顏色以接近頭髮顏色為佳,稍淡些也可,千萬不要用太深太黑的顏色,除非你有像我一樣的控制力。通常眉筆以灰黑色為佳。以前大家都喜歡用咖啡色,其實和自己本身的眉色差距較大,看上去就知道是畫過的眉,比較不自然。如果一定要用咖啡色,可再配上黑灰色混合使用。目前的化妝強調眉毛和眼睛的一致,因此眉毛也可刷上同色的眼影粉,相當好看。
  眉刷
  約有三種,一種是尼龍做的斜形硬刷,這種刷子的用法是先刷出眉筆上的顏色,再描到眉毛上;一種是可刷開睫毛膏的睫毛眉毛兩用刷,先用眉筆畫好眉形,再用此刷把眉毛顏色刷淡,刷得自然一些,另外刷睫毛的齒梳也可和剪刀配合,修剪過長的不順的眉毛;另一種是與睫毛刷分開的眉刷,刷毛柔軟好用。
  眉膏
  和睫毛膏相似,附有硬刷,可將眉毛塗粗並輕易地使眉毛豎上去,也可用在下垂的眉尾,使眉尾提升。
  眉粉、眉餅
  類似於眼線粉,眉粉可蘸水或不蘸水兩用。蘸水可調整濃度及顏色,不蘸就直接刷在眉上。眉餅和眼影粉相似,只要用附帶的小刷子蘸粉刷在眉上即可。
  拔眉毛鑷子
  斜口或平口都可以,重要的是末端應是扁平細薄的,選購的時侯先在末端開口處壓壓看,看它是不是能夠緊密閉合。
  剪眉毛的剪刀

  9厘米長的小剪刀最順手,和剪眉毛用的齒梳配合使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