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臉型的眉型打造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臉型的眉型打造方案◤◆

2012年07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T台上星光熠熠的模特兒也不是100%的完美無缺,小小不完美,通過化妝的魔力就能輕鬆變完美。秀場上佳人們神采奕奕的闊形眉,如果完全照抄,而不符合自己的特點,就會把最IN的時尚妝容變成鸚鵡學舌的笑話。要知道,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完美。今天小編就來為你揭秘不同臉型的眉型塑造全攻略!

  想要緊隨潮流的腳步,卻畏首不前。原因是自己的眉毛總有或多或少的遺憾。其實,T台上星光熠熠的模特兒也不是100%的完美無缺,小小不完美,通過化妝的魔力就能輕鬆變完美。秀場上佳人們神采奕奕的闊形眉,如果完全照抄,而不符合自己的特點,就會把最IN的時尚妝容變成鸚鵡學舌的笑話。要知道,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完美的!
  速配眉型:自然線條的立體眉
  打造關鍵:對於標準的鵝蛋臉來說,最佳的眉型就是沿著眉骨的自然線條的立體眉毛。眉型可稍粗,平直略長最漂亮,鵝蛋型臉者不適合弧度大的立體眉型,眉毛描畫的重點應放在眉腰處而不是眉峰。
  速配眉型:平直型立體眉
  打造關鍵:長型臉最適合時髦的平直型立體眉,可以有效弱化臉龐的長度。需要注意的是在畫眉時要以直線條粗眉為重點,太彎的弧度與上挑的眉型都不適合。
  速配眉型:上揚形立體眉

  打造關鍵:圓型臉在打造立體眉時需要注意整個眉毛應呈現微微上揚的狀態,在描畫時,可適度描畫一定的角度和層次,用略短粗的直線眉表現力度和骨感,減弱臉型圓潤感,增添立體效果。
  速配眉型:拉長型立體眉
  打造關鍵:方型臉本身已經輪廓分明。因此,略帶弧度的眉毛線條能軟化面部的冷酷線條,不過,要避免過於鋒利的眉尾,如果眉尾太尖,會讓臉看上去輪廓更明顯。畫眉時,為了與方下頜呼應,眉峰最好在外3/4 處轉折,以突出立體優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