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光線下都明艷的彩妝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任何光線下都明艷的彩妝秘籍】◎

2012年07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任何光線下都明艷的彩妝秘籍

  當你在:室內

  「螢光燈會投射出微微發綠的光,膚色在這種光線的照射下會呈現出菜色。」彩妝師Collier Strong說道。無論你天生擁有怎樣的膚色,這時一款呈暖金色調的粉底便可以幫你大忙,同時不要忘記使用淺玫瑰色或是杏色的腮紅來幫你提亮膚色。螢光燈同時還會讓大地色系看上去很髒,所以這時你的理想眼影色澤是灰褐色,再搭配使用米色色系的唇彩,一款室內妝便輕鬆打造出來。
  當你在:戶外
  在自然光線下,皮膚的任一瑕疵都會被無限誇大了。所以請在窗戶旁邊塗抹上薄薄一層的粉底。TrueLight Pod的光線咨詢師Bill Schwinghanner說道。TrueLight Pod是歐萊雅L.A分店的一間房間,裡面向客戶展示了在不同光線裡我們膚色的種種變化(天才的發明!)。在自然光線下,腮紅也很容易看上去過於濃重。Smashbox的首席彩妝師Holly Mordini推薦使用霜質或口者喱質配方,這兩種配方相較於顯色效果過於卓越的粉質腮紅來說,可以和皮膚結合得更加自然。
  當你在:夜店
  首先請使用啞光的粉底(在悶熱的密閉空間裡,在不停變化的燈光下,會讓你的皮膚閃現油光)。再在雙眼上塗抹金屬色澤的眼影,雙唇可使用引人注目的暗紅色。在顴骨、眉毛下方,以及鼻子下方各刷上一層高光。如果使用方法正確,我們可以確保你的臉在昏暗的空間裡閃閃動人。
  當你在:使用燭火照明的房間
  「燭火可以使皮膚看上去更加平滑也能弱化臉部特徵,」Strong 說道。想打造閃閃動人的妝效可用少少含有珠光光澤的乳液混合薄薄的粉底塗抹在臉上。(但是請省略任何的美黑步驟,因為在燭火下,膚色會看上去很渾濁。)Mordini 推崇紫色系的眼影,蠟燭在臉上能投射出光影,而紫色繫在這種光線下可以讓臉部輪廓突出。最後以唇彩結束整個妝面。

  想要看上去完美如畫嗎?
  「當光線從你頭頂投射下來,會在你的臉上出現陰影,尤其在眼睛下方,」時尚攝影師Davis Factor說道。所以無論是室內還是戶外,盡量站在陰影裡或是躲避開由頭頂直射下來的光線。也可微微抬起你的下巴來將陰影的面積減至最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