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化清新淑女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化清新淑女妝≥⊙

2012年07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新又迷人的淑女彩妝,4個階段助你快速提升嫵媚女人味!

  階段1: 優雅的清秀眉毛
  想要獲得優雅漂亮的眉型,給眉毛刷上褐色眼影,會增添自然效果和時尚感覺。
  用毛刷一點一點刷是關鍵:用細款的眉刷取適量褐色眼影粉,從眉頭開始輕輕刷向眉梢。 階段2 溫柔眼妝
  眼線是想獲得醒目雙眸不可缺的。使用暗色調就能使雙眼變得更加深邃醒目,這次用最流行的紫色來增添女孩溫柔感。
  眼妝第一步--正方向描畫眼線
  首先從眼梢開始描畫眼線:先從眼梢開始至眼眸中央畫上眼線,再返回對睫毛空隙處稍加填補。
  眼妝第二步--反方向加強眼線
  接下來從眼角開始與中間相連:從眼角至眼眸中央描畫眼線,中央部分畫得粗一點,可以使眼睛變大。
  眼妝第三步--自然流暢的線條完成!
  完成自然順暢的線條感!單眼皮的人,用液體眼線筆描畫。雙眼皮用眼線筆來描畫比較好!
  階段3 粉嫩腮紅
  圓潤的腮紅能打造出可愛的味道。將粉刷放置在顴骨下方,用描畫圓圈的方式來塗抹。
  用稍大號粉刷打造圓潤效果:稍大號粉刷使腮紅更自然。為了不塗抹過多,先用粉刷蘸取腮紅,在手背上將多餘的粉末先拭去是關鍵。
  階段4 自然雙唇
  締造自然色的晶瑩裸唇
  選擇自然的淡色唇彩。為了獲得豐滿而可愛的雙唇,還要在上下唇的中間部位重複塗抹。
  在中央重疊塗抹,打造出立體感!用手指拍打著塗抹整個唇部之後,為突出立體感,中央部分再塗抹一次。
  使用工具:
  1 能使睫毛的細小部分也變得捲翹。局部睫毛夾/屈臣氏 19.8元
  2 長而具有體積感的雙重效果打造洋娃娃般的迷人睫毛。旋俏立體睫毛膏/美寶蓮 49元
  3 帶有毛刷且使用便利的毛梳。細毛梳(化妝套裝)/屈臣氏 39.8元

  4清涼淺紫色,打造出女孩的溫柔眼眸。專美眼線筆/美寶蓮 19元
  5 給肌膚溫柔感覺的粉刷,能夠使腮紅的顏色貼合而圓潤。腮紅刷/屈臣氏 17.7元
  6 幫你獲得嬰兒般的滋潤雙唇。曼秀雷敦什果冰淡彩潤唇口者喱/屈臣氏 23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