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戀情對味才精彩】∽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底戀情對味才精彩】∽

2012年07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粉底戀情對味才精彩

  化妝老手們深知:「粉底是化妝品中最具個人風格的項目,因為膚色、膚質、需求是最關鍵的因素,而且它們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確實,粉底選不好,就如同選錯了郎君,戴著一張不適合自己的假面具生活,當然沒有美麗和幸福可言。那麼,現在就跟隨我們的腳步,向完美的粉底戀情進發吧!
  粉底戀情第1級 明白自己要什麼
  粉底是極具個人風格的彩妝,選粉底就像選戀人,一定要瞭解自己,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才能選到最適合、能讓自己變美的那一個。
  我要「粉」滋潤
  DIOR迪奧  凝脂滋潤粉底液 495元
  遮蓋瑕疵的同時深度滋潤,將水分鎖定在肌膚內部,呈現輕薄自然的無妝效果。
  YSL聖羅蘭  霓彩絲質粉底液  390元
  能重塑面部輪廓,煥發年輕神采;保濕成分維持肌膚的水分含量,尤其適合干性肌膚使用。
  Your skin 乾燥、粗糙、黯淡、受損。
  Your problem 粉底剛一塗抹到臉上,皮膚就因為乾燥起皮而變得斑駁不均。
  You want 粉底令皮膚潤澤、光彩。
  Your resolution
  1.選擇抗氧化粉底,使用防曬粉底可減輕陽光對肌膚的損傷。
  2.選擇含有活力成分的粉底,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死皮脫落,從而改善膚色。
  3.當上妝後出現干皮時,使用無油的補水噴霧或乳液進行妝後補水。只要用手蘸一點輕拍在臉頰暴皮或眼角出現細紋的地方就可以了。
  4.長期處於空調間等乾燥環境,補妝前應先把保濕噴霧均勻噴在面部,用紙巾按干後再塗抹粉底。
  在塗抹粉底前使用保濕乳液護理皮膚,然後選擇滋潤型粉底上妝。使用粉底前,用化妝水浸濕化妝棉,然後敷在臉上,可以快速補水,使粉底服帖。還有一個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在粉底裡加入保濕乳或保濕精華,效果會讓你很驚喜。
  最最難堪是花妝
  Your skin A.油性,毛孔粗大;B.混合性,T區出油旺盛,U區乾燥不堪。
  Your problem 因為出油,上了粉底的臉很容易花妝。
  You want 粉底令水油平衡,妝效持久,毛孔隱形。
  Your resolution
  1.選擇標有「Oil-free」字樣和包含丁香精油或金縷梅劑等控油成分的粉底。
  2.塗抹粉底前從清潔到保養均使用控油系列產品,然後再打粉底,最後用蜜粉定妝。
  3.上妝前,用冰袋或者冷藏過的爽膚水敷面3分鐘,使肌膚表面溫度下降,出油現象會被明顯抑制。
  4.隨身攜帶吸油面紙,「油光滿面」時先吸去多餘油脂再補妝。

  5.如果使用了兩種粉底,應注意粉底的顏色屬於同一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