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色蜜月】◆ | 台灣美容網

 

A-A+

◆【亮色蜜月】◆

2012年07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來自南部海上的熱流,為你的蜜月帶來了歡快的氣息。本期收集所有夏日元素,讓色彩裝飾你的旅程。

  蔚藍海岸:那是諾曼底一望無垠的海岸,海天一色的浪漫景色與復古情懷,一霎間把你深深打動。
  什麼樣的藍色適合你?
  孔雀藍——帶有一點綠色調,適合任何膚色,是非常好用的顏色。
  海藍——純正深沉的海藍色,有點冷艷的感覺。
  淡藍——白皙的肌膚才能襯托出淡藍色的清純氣質。
  妝容打造 1.明媚眼妝:光澤感和藍綠亮色的完美融合是這款眼妝的重點,最後的效果就像是富有層次的浪漫海岸。 2.膚色感腮紅:帶有橘調的腮紅,如同肌膚本身的自然紅暈,是亞洲人的專屬色。 3. 根根分明的睫毛:陽光下,清晰的睫毛才能映出最漂亮的影子。 4.粉白唇色:微微發白的唇色,泛著柔潤的光澤感,完美地襯托眼妝。
  產品推薦: 1.Guerlain金鑽瑩亮四色眼影09春夏限量(520元):海藍、奶茶、冰銀、奶咖四個閃亮的珠光色澤,是新娘海邊度假的絕美眼部裝扮!
  2.Givenchy魅彩四色眼影( 520元)它給你更多水潤觸感與光澤質感,全新的夏日色彩和持久不脫妝的特殊配方帶給新娘意想不到的完美眼妝妝效。
  3.Bobbi Brown水漾胭脂膏(300元(RMB)/3.8g):半透明質地平滑地帖服於肌膚,旋轉罐裝式包裝的設計為使用及攜帶提供了便捷。

  4.Lanc.me清新恆采粉底液(480元(RMB)/30ml):一款自然、通透、啞光的粉底,真正適合夏季使用,按壓式的包裝使得產品用量更為精確。
  5.Guerlain雙雙刷翹防水睫毛膏(350元(RMB)/8g):它獨特的防水聚合物,為睫毛覆上柔韌的外層,令睫毛纖長並保持睫毛防水捲翹。
  夢想晨光:溫暖而豐富,猶如太陽跳出地平面,剎那間染亮了天空,輕輕擁抱,幸福就在眼前。
  哪裡還可以用到雙色?

  眼部:同色系不同深淺的顏色是讓眼部立體的基本技法。
  腮紅:達人們塗腮紅也要講究層次,用深淺不同或色度不同的腮紅搭配使用,效果不是單色腮紅所能達到的。
  唇部:用艷麗的唇膏塗滿嘴唇,用閃爍的唇彩覆蓋,嘴唇就像彩色水晶。
  粉底:淺色粉底用在臉部中央,深色粉底用在臉的外輪廓,立即使臉部小一圈。
  妝容打造: 1.潤澤肌膚:潤澤白皙的肌膚是這個妝容所需要的最佳「畫布」。 2.眼妝和腮紅:橘色眼影和粉色腮紅連接起來,單純的顏色變得和諧而豐富。 3.粉潤雙唇:好像嬰兒般的粉色,不需要過度的亮澤。
  產品推薦: 1. Dior限量臻藏版摩登晶鑽明星雙色唇彩(580元):豐盈質感的唇膏和柔滑質感的唇彩二合一,適合新娘度假攜帶,還搭配一支唇刷,能夠隨時隨地打造完美唇妝。
  2. Estee Lauder夏花限量粉餅(530/13g):它擁有三種透亮色調,搭配淡金色珠光,可做腮紅、眼影和蜜粉,打造亮麗細緻光澤感,多效合一,讓你愛不釋手。
  3.HR凝顏解碼美白兩用粉餅 SPF20/PA++(750元(RMB)/12g粉芯+粉盒):這是一款集抗老、美白防曬於一身的奢華粉餅,純淨輕透粉末與超輕薄絲柔質地提供最佳遮蓋和12小時UV防護。
  4.Benefit瑚光珊色蜜粉(330元(RMB)/12g):珊瑚橘色含有的珠光粉末給你的雙頰帶來幸福的光彩。
  5.Clinique全新持久唇彩 SPF15(新品未定價):它不但讓你的雙唇高度閃亮,特別附加SPF15的防曬保護,打造一層隱形「屏障」,全天候鎖住唇色長達8小時!
  異域金銅:陽光、砂礫、珍珠貝母,編織出絕妙的夏日旅程。輕鬆熱烈,帶著致命吸引力。
  金銅色還可以怎麼用?

  當眉粉—把金銅色塗抹在眉毛上,高雅的棕色調中又泛著金色光芒,在陽光下最出效果。
  修飾臉型—如果你要畫夏日的健康妝容,用金銅色修飾臉型最時髦,把這個顏色的粉底液或粉餅用在臉頰兩側,即刻就有小臉效果。
  提亮身體—如果你畫了一個金銅色的蜜月妝,就千萬別忘記也在身上掃一下亮閃閃的金銅色蜜粉,提亮身體的同時還能有視覺瘦身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