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選色的四大重要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影選色的四大重要攻略↙▉

2012年07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影選色的四大重要攻略

  一般而言,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賦予眼部立體感、並透過色彩的張力,讓整個臉龐迷媚動人,所以說,不論是色彩或質感,在搭配使用上,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影,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驟。
  Tips1:深淺色系相互搭配
  運用深淺對比的搭配色系,可增添眼部的三維效果,如果你想更大膽的嘗試,可以試試三種顏色的搭配!一般眼影的搭配要選擇明亮,可以互相搭配的色彩,這樣能使眼部閃閃動人。
  Tips2:先以淺色系打底
  選定可以與你膚色融合的淺色系眼影,在眼褶皺處上色,並由眼皮的中間向眼尾、再由眼窩的方向刷向眼尾刷過,來回刷勻,若塗抹太厚重,可以手指輕輕推散,這樣會比較自然。
  Tips3:深色系重點畫法
  顏色比較深的眼影是整個眼妝的重點部份,將可以與淺色系作搭配的深色眼影先於手背上稍微擦過,讓上妝更加均勻,然後將其塗抹於眼尾處,並由外眼角向眼窩呈放射狀均勻暈染,切勿顯露出深淺兩色的明顯界線,就可讓眼睛呈現深邃感。
  Tips4:使用珠光眼影打亮

  待整體眼妝完妝後,再使用含有珠光或亮光感的淺色眼影,在眉骨突出的地方輕輕點抹,以增添整體眼部的輪廓。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