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講解明星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大師講解明星妝容↙∽

2012年07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師講解明星妝容

  阿什瓦婭·瑞   
  目標:擁有阿什瓦婭·瑞(Aishwarya Rai)的明眸
  大師講解:臉部先抹一層保濕乳液,然後用手指將米金色粉底液推勻。今年夏天,厚重的化妝已經過時,所以應當避免使用啞光的粉底。有一點光澤的底妝才能讓皮膚顯得透亮,所以最好在臉部的T形區使用一點與粉底顏色相同的米金色粉餅。顴骨上掃一抹帶來涼爽感覺的暗玫瑰色胭脂,然後就是關鍵的眼部化妝了:在上睫毛的根部畫上黑色眼線,會讓杏仁狀的眼睛更有神。抹上一點深棕色眼影,再塗上黑色睫毛膏,最後雙唇塗上米色唇膏,就大功告成了!

大師講解明星妝容

  克勞迪婭·希弗  
  目標:擁有克勞迪婭·希弗(Claudia Schiffer)的好氣色
  大師講解:在雙眼的下方和鼻翼上先抹一點偏粉色的象牙白粉底液,然後在下眼瞼和額頭中間使用比膚色略淺的粉底,臉部其餘部位再塗上與膚色相同的粉底,這樣皮膚就會顯得非常透明。接下來可以用象牙色粉餅稍稍中和一下光澤,再掃上一點腮紅。有水晶效果的米色眼影粉要用手指抹上去才能更好地襯托清澈的目光。選用有增密效果的睫毛膏。最後再抹上透明唇彩就好了。
大師講解明星妝容

  安迪·麥克道威爾   
  目標:擁有安迪·麥克道威爾(Andie Macdowell)的雙唇

  大師講解: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化妝的法則就變成了「抹得越少,效果越好」。先在鼻翼的陰影區抹上象牙白的遮瑕霜,然後把與膚色一致的粉底液倒在手上搓勻,再一點一點地輕輕拍到臉上,讓其呈現薄薄的一層,之後再掃上改善氣色的粉紅色蜜粉。眼影的顏色可以精緻一些,例如使用石英紅或金棕色,但應避免珠光效果,那會使皺紋更明顯。睫毛膏選用黑色,而且最好是有增密功效的那種。最後再用小刷子薄薄地刷上一層玫紅色唇膏,使雙唇變得像水晶一樣剔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