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美妝主義08奢華浪漫】▓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星美妝主義08奢華浪漫】▓

2012年07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星美妝主義08奢華浪漫

  高貴的裸源於最初的吸引
  查理茲.塞隆
  高調的裸妝如同絲綢內衣般,帶給你猶如第二層肌膚的親切感。精心修飾的妝容不帶一絲刻意的痕跡,宛若天成的自然面龐。柔紗底色略帶一絲高貴的矜持,沒有色彩的修飾依然吸引你的視線。
  Make Up Point
  基礎的裸妝要強調自然肌感與面部輪廓,讓臉頰的線條更加立體分明。一款持久滋潤的亞光粉底必不可少,絲柔質地配合光影打造出清晰的輪廓感。此外,遮瑕也是底妝成功的關鍵,用遮瑕霜修飾細紋和瑕疵,再以散粉均勻整體膚色,讓妝容更加清新自然。
女星美妝主義08奢華浪漫

  復古眼線勾勒善睞明眸
  佩內洛普.克魯茲
  單純的眼妝時代到來,宛若埃及艷後般的復古眼線,用清晰的筆觸勾畫出攝人心魄的雙眸。不再是單純的濃重,復古手法與摩登元素的糅合演繹都會魅力女性,偶爾流露的嫵媚是你獨樹一幟的資本。
  Make Up Point
  從上世紀四十年代起,假睫毛、眼影筆、睫毛夾幾乎在一夜之間成為女性必不可少的用品,但並非集齊所有就可以打造出理想的眼妝。沉重的假睫毛與過分的眼線都只會讓雙眼不堪重負,清爽的眼線液是此時的首選。
女星美妝主義08奢華浪漫

  撩人春色 雙頰愉悅新生

  維多利亞
  若隱若現的珠光熠熠生輝,讓微醺面頰透出無限的新生力量,沐浴在春日裡的肌膚更加明媚動人。如蜜糖般的甜美色澤在雙頰淡淡暈染,彷彿回歸少女時代。愉悅的季節中流露出怦然心動的緋紅。
  Make Up Point
  從雙頰延伸至眉骨的大面積暈染讓胭脂成為妝容的主角,將胭脂輕掃在顴骨最高處,再向四周慢慢勻開即可。至於顏色的選擇,甜蜜的暖色如棕紅、甜橙、粉紅都是非常適合春天的色彩。要避免刻意的冷色調,否則會讓面部顯得嚴峻呆板。

女星美妝主義08奢華浪漫

  灰色懷舊煙熏渴望含蓄之美
  克裡斯蒂娜.米蘭
  煙熏妝也渴望淡然超脫的美,一點略帶金屬質感的灰溫柔地在眼瞼深處暈開,層層渲染中變得若有若無,如同那遙遠的無法追憶的過往。映射在內心深處的眸光,含蓄卻又讓你欲罷不能。
  Make Up Point
  金屬色本身非常醒目,想要讓妝容變得自然含蓄,一定要選擇相對柔和的色彩搭配。健康的蜜糖色肌膚本身稍顯沉重,用高光色將面部重點提亮後突出金屬的高貴質感。睫毛根部的強勢渲染讓雙眸更加深邃。
女星美妝主義08奢華浪漫

  絕頂性感的漆色雙唇
  安妮.海瑟薇
  波普藝術以王者歸來的風範在彩妝界掀起獨特的色彩風暴,強烈的飽和純色與誘人的熱帶色彩席捲了每一位時尚女性的愛美之心。粉莓色是這一季的精華所在,鮮嫩的雙唇如水果般豐潤多汁,讓你成為絕頂的性感尤物。
  Make Up Point
  強調大膽、絢麗、百變的波普色彩在挑戰時尚的同時也要避免落入俗套,搶眼的元素在面部不要有太多的點綴。唇部的護理也是妝容的準備功課之一,用含有滋潤成分的唇膏打底,預防乾燥的同時淡化唇紋。
女星美妝主義08奢華浪漫

  都市精靈 搖曳冰雪迷幻
  凱特.波茨沃斯
  華燈初上之夜,微帶清冷的迷幻比搖曳的霓虹更令人傾慕,女人永遠是都市的精靈。點綴在眉宇間的銀白,稀疏散落,如同冰雪的玩笑。獨一無二的簡約,擁有無可爭辯的空靈魔力,讓一切魅力都從白色開始。
  Make Up Point

  將妝容置身於冰雪的童話故事中,特殊光線與耀眼潔白是成功的秘訣。在面部凸顯處運用白色高光散粉,集中光線的反射,強調臉龐、顴骨、鼻樑和前額的立體效果。眼角深處的藍反襯銀白的閃亮璀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