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女化妝技巧完全解構◤¤ | 台灣美容網

 

A-A+

¤◥韓國美女化妝技巧完全解構◤¤

2012年07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韓國美女化妝技巧完全解構

  但是奇怪的是,雖然韓國女星們現在紅透了半邊天,但是她們的穿著有人學,化妝卻似乎無人跟進。為什麼呢?因為韓國女人雖然個個愛化妝,但卻個個化的是濃妝,不論高中生或是老婆婆,都必定是full make-up,而且化妝技巧都好像一個模子裡印出來的一樣,多少年也沒有什麼變化,現在讓我們就韓妝和中妝的差異作一個比較,看看韓妝到底能不能紅起來。
  粉 底
  對比中國人的妝容,現在小麥色肌膚那麼走俏,如果可以曬的比較均勻的話,因此你當然可以選擇時尚的健康膚色,但是如果覺得不合你的胃口的話,就還是做一個美白的東方女孩好了。但是象韓國女性那麼厚的白粉底,相信也不是普通的中國女孩所能接受的吧!
  眉 毛
  中國人可不這樣,剃眉對於中國人來說可是大忌中之大忌!因為完整濃密的眉毛在面相學上是極有講究的。而且,太細的眉毛在現在的中國女孩看來早就已經過時了。
  眼 妝
  韓國女性化妝時的眼影多以咖啡色、橙色為主,不過現在的年輕一輩,都開始選用淺色系列的眼影,而韓國的眼影品質也確實不錯。
  對比中國人的妝容,其實眼妝倒都是差不多的,因為畢竟要根據東方人的膚色來決定。
  胭 脂
  但中國人最講臉色,所以胭脂是必不可少的並且十分重要的。
  唇 妝
  雖然韓國女性愛白,但是如果講到唇色就不一樣了,不論春天或冬天,她們都必須堅持以深色示人,而lip closs 就更是少用了。她們最喜歡用深色唇筆,勾一條很深很明顯的唇線,就好像很久以前流行過的那種。
  中國人可不同,今季lip closs可以說依舊是最in的了,唇線筆更是早就被踢出局了,要說不同,這一點也許會是我們最不能接受的了。
  指 甲
  韓國女孩基本上都喜歡塗上一些顏色繽紛的指甲油,在日本相當流行的指甲彩繪潮流,現在在韓國也同樣非常流行。
  對比中國人的妝容,這一點倒是都一樣,現在我們也流行各種顏色的指甲油,只是指甲彩繪還比較少。
  發 型
  韓國女性總是給人一種很清秀飄逸的感覺,相信跟她們的髮型有關,大部分韓國女性都喜歡留一頭很直的長髮,是非常傳統玉女的Look。而年輕的韓國女性都非常崇洋,所以她們還會把一頭長髮染成咖啡色或金色。

  對比中國人的妝容,這段日子負離子直髮一直在上海大行其道,至於染髮,就更是流行了好多年,顏色方面雖不同,但也可說是見仁見智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