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妝容更讓心儀的他心動?◣⊙ | 台灣美容網

 

A-A+

⊙◢哪款妝容更讓心儀的他心動?◣⊙

2012年07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愛的那個他好像對你不是很「感冒」?檢討下是不是你的妝容出現問題了?不要以為一款妝容就能抓住所有男人的心,按照他的類型投其所好才是王道。宅男、熟男、運動男,用不同的妝容搞定你的「他」。
  宅男更愛萌妹紙芭比妝容惹他愛
  看看最近大熱的那些「宅男女神」們,我們不難找出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萌。如果你暗戀的他是宅男系的話,就「妝」成個萌妹紙吧!
  想要扮萌眼妝是重點,圓圓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如洋娃娃一般的純真眼神,定能讓他心動不已。
  示範女星:新一代宅男女神大元
  打造重點:眼線及假睫毛是打造無辜垂眼妝關鍵。
  打造步驟:
  Step1:上眼線順著眼型向下拉長,並填滿下眼尾的三角地帶,加強憐愛型水滴眼。
  Step2:結合自己的眼部和睫毛特點,將假睫毛修剪成適當的長度和寬度使之更加貼合原來的睫毛。而在粘下睫毛時,睫毛剪成一束束再粘貼。
  Step3:利用柔和的高光色及腮紅,賦予臉部光澤度及立體感,修飾臉部輪廓的陰影也不容忽視。
  熟男配熟女知性妝容讓他迷
  熟男當然要配熟女了,成熟的他更喜歡獨立有思想的女生,知性的女人讓他覺得沒有壓力。即便你不夠「熟」,為了讓他心動,也得「妝」一下啊!
  帶有光澤、貼近膚色的曖昧色最能增加好感度,沒有過重的跳躍色,只用大地色系修飾,讓整個氣質瞬間提升。
  示範女星:氣質女神林志玲
  打造重點:大地色眼影是關鍵。
  打造步驟:
  Step1:選擇細緻的珠光米色眼影打底,再用棕色塗眼窩和下眼影,製造深邃又不會沉重的優雅知性感。
  Step2:盡量靠近睫毛根部畫上黑色眼線,眼尾可稍微拉長,讓眼神帶點媚。
  Step3:用金色提亮眼頭,做出立體層次,然後改用咖啡色眼影框下眼線,讓眼睛放大有神。
  運動男愛森女清新妝容讓他狂
  精力無限的運動男愛那種類型的女生?看看黑人和范范的搭配就知道了。沒錯清新范兒的森女最能激發他的雄性特質,所以如果你戀上一個運動系陽光男,就用森女妝打敗他吧!
  森女妝的關鍵就是要打造出渾然天成的裸妝效果,突顯安靜、柔弱、氧氣、文藝氣質。
  示範女星:清新森女范瑋琪
  打造重點:完美無暇的底妝很重要。
  打造步驟:
  Step1:先用飾底乳淡化臉部瑕疵,在還未上粉底液之前,使用針對眼周、鼻翼、嘴角等這些容易產生暗沉的部位使用質地較薄的遮瑕產品。

  Step2:用粉底專用海綿沾取粉底液後,將海綿由臉部中央向外側推抹,在遇到之前遮瑕過的部位時改用按壓。
  Step3:然後搓熱雙手摀住全臉,讓手掌的溫度使妝容更貼合。最後再由臉頰至臉廓部位輕輕掃上一層蜜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