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睫毛膏8大秘密 你就是睫毛達人】◆ | 台灣美容網

 

A-A+

◆【瞭解睫毛膏8大秘密 你就是睫毛達人】◆

2012年07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年底,各色聚會、年會扎堆,想要在這些會上搏出位,睫毛膏可是幫助你增添女性魅力的神來之筆,對於你再熟悉不過的睫毛膏,要成為其中達人你還要有8個必知。
 1、各色睫毛膏正確使用的3W  3W,是新聞3要素who、when、where,用於如何正確使用各色睫毛膏也非常適合。最常用的黑色睫毛膏適合白天使用,起到基本的提亮眼神,增大眼睛的視覺效果;藍色睫毛膏在燈光下會產生幽暗的反光效果,最適合在晚間party聚會使用;棕色睫毛膏適合膚色和髮色較淺的人,不會產生沉重感;金色睫毛膏,參加Party時用於點亮整體妝容是最好的選擇,為了避免過於誇張,可以挑染幾根睫毛而不是全部塗成金色。其他如紅色、紫色等暖色調的睫毛膏,與東方人的皮膚顏色及瞳孔顏色搭配起來對比不夠強烈,除非為了與服裝和化妝相配,否則不要輕易使用。  2、纖長+濃密,兩款功能的搭配使用  現在已經有這種集兩種功能於一體的睫毛膏了,但是你手上一定不止一支睫毛膏,當你想將兩種不同功能的睫毛膏搭配使用,讓睫毛又濃密又纖長,你應該先使用加密功能的睫毛膏,因為它的油脂和蠟的成分比較多,可以加粗睫毛直徑,等完全乾透後,再使用纖長睫毛膏,纖長睫毛膏的纖維成分多,先使用的話容易造成粘連。
  3、電燙睫毛、嫁接睫毛與睫毛膏  這兩種都是幫助睫毛變得更加夢幻的「美容手術」,電燙後的睫毛不用再使用睫毛夾,直接塗睫毛膏就可以了,但是電燙後的睫毛比較脆弱,所以一定要使用防敏感的卸妝液。  人工接長的睫毛是一種快速便捷的美睫方式,由於使用的是人工纖維粘在自己的睫毛上,所以盡量不要使用睫毛膏。睫毛膏的成分有可能與這些纖維發生化學反應,而且卸妝時也會導致植入的假睫毛脫落。  4、廢舊睫毛膏的剩餘價值  如果一款睫毛膏開封後沒用幾次,但時間已經超過了保質期,就不要用於睫毛了,但是也沒必要扔掉,用它來刷刷眉毛是不錯的方法。因為膏體較干,不必擔心眉毛被塗得黑黑一片,反而讓眉毛絲絲分明很有形。如果是已經用完的睫毛膏,那麼把刷頭清洗乾淨,作為塗完睫毛膏後乾淨的「睫毛梳」非常好用!  5、黑眼圈時選擇什麼顏色睫毛膏?  在塗睫毛膏前首先要對黑眼圈進行修飾,先選一些專用於修飾黑眼圈的遮瑕筆,然後再選擇睫毛膏,這時不要選擇深色的睫毛膏了,那樣會使得整個眼妝黯淡。棕色或藍色的睫毛膏,提亮眼眸,分散對黑眼圈的注意力,是不錯的選擇。
  6、下睫毛要不要塗?  只塗上睫毛沒有塗下睫毛,是不是很不專業的表現?其實也沒有這麼絕對。同時塗上下眼睫毛,會增加眼部的立體感,使眼睛看起來大而有神,如果再配合眼線的描畫就會看上去比較正式,妝容較濃,適合晚上出席活動。如果平時上班、出遊,希望妝容看上去自然、清新,可以選擇不塗下睫毛。
  7、框架眼鏡VS睫毛膏  為了突出漂亮的睫毛,盡量選擇無邊的框架鏡。塗睫毛時選擇加密型,營造濃密效果就好,太長的睫毛反而像一個「雨刮器」掃在鏡片上影響視線。如果眼鏡有邊框,應該注意鏡框顏色與睫毛顏色不要衝突,如黑色鏡框搭配深色睫毛,金色鏡框可以搭配黑色或棕色睫毛,銀色鏡框搭配藍色睫毛。  8、妙筆生花  睫毛膏的高科技成分、材質、完美的刷頭只為我們提供了物質基礎,而想要妙筆生花則需要一些技巧。從根部開始反覆刷,或者在睫毛尖部稍微用力刷的效果完全不同。  你想要:  更粗:睫毛膏塗得越厚,睫毛看起來就越粗。從根部開始從下向上拉。每塗完一次,都要用乾淨的睫毛刷或者睫毛梳從根部把每根睫毛梳開,防止結塊。用同樣的方法再塗兩三次睫毛膏。但是要注意,一定保證在前一次睫毛膏還沒有乾透的時候塗第二次。  更長:塗抹兩次,每次在睫毛膏未干時梳開睫毛,在睫毛尖部再塗兩次,起到加長效果。

  更密:要想讓睫毛看起來更密,刷睫毛時在睫毛的根部輕輕晃動,使根部覆蓋更多的睫毛膏,這樣看起來更濃密,然後向上拉出。  更性感:如果想使睫毛看起來更性感,用沾滿睫毛膏的睫毛刷,直接沿著睫毛的弧線從底部塗到頂端,只塗一次。這樣的方法會使睫毛看起來有一點迷離凌亂,眨眼間體現恰到好處的性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