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看達人夏季化妝包要領◤⊙ | 台灣美容網

 

A-A+

⊙◥讓我們看達人夏季化妝包要領◤⊙

2012年07月28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全方位美妝檢索 

讓我們看達人夏季化妝包要領

  人物:KAREN(知名髮型屋推廣公關部經理)
  喜好:青睞具有浪漫傳統的品牌;注重底妝,化妝包常備三種粉底。
  每月美肌花銷:每月必須花四五百元買面膜,換季時候會花3000元購買新產品。
  化妝包「曬冷」:兩支唇膏、一支潤唇膏、三支粉底液、香水、吸油面紙、腮紅、兩用眉筆……
  私底下的KAREN可以說是限量版狂人,家裡的梳妝台藏著一套套珍藏品,有香水、唇膏、眼影。看,連小小的隨身化妝包裡也常備有雅詩蘭黛當年由TOMFORD設計的金色絕版粉盒和同款唇膏,執著程度可見一斑。而關於美容化妝技巧,理論實踐都能娓娓道來,聽得小記「直冒冷汗」,感歎得回去多修煉幾年才敢跟KAREN正面對決。
  輪廓分明、膚質極好的KAREN平常很少化濃妝,尤其是上班的時候,她奉行「三淡一濃」政策,所謂三淡就是指自然的底妝、唇色和腮紅,而一濃就是指眼妝的勾勒,並不是說要著色很重,而是得非常驚細。她堅持認為,眼妝化得好,人也會變得有精神,但KAREN追求富有親切感的妝容,大多數情況會選擇淺色眼影。從化妝包可見,她常規使用的Redearth眼影,貪圖其方便,結合了眼線、眼霜、眼影三種功能。同樣一物多用的還有IPSA的眉粉眼線筆,也是化妝包常備工具之一。
  但其實KAREN會更注重粉底的選擇,她常備三款粉底在化妝包,偏愛的牌子則是IPSA和植村秀。有兩款是日夜粉底,分別是IPSA捷白防護粉底液和IPSA亮潤粉底液,兩款都有遮瑕的功能,但亮潤粉底液還添加了閃亮因子,適合下班之後的派對妝容,稍帶閃亮效果。另外,如果擔心睡眠不好而影響膚色,KAREN還有法寶———植村秀的便攜粉底液,可以使臉部色彩鮮活紅潤,同樣它也具有遮瑕的功能,可說是「鎮袋之寶」。
  當然,除了肌膚的保養的妝容的維持,髮型也是一個大問題,KAREN對付頭髮的毛躁問題,還往化妝包中備多一支卡詩奧麗順柔液,使用一點點就能使髮型貼服,效果很不錯。
讓我們看達人夏季化妝包要領

  KAREN本季入貨錦囊———
  MOSTWANTED:DIOR花漾柔彩亮顏粉。是春季一款面部亮粉,能塑造出晶瑩剔透的效果。MUSTHAVE:CHANEL的CHANCE香水。甜美之餘又帶點淑女的成熟味道,非常適合搭配不同的衣裝,幾乎成為她個人不可少的標記之一。
讓我們看達人夏季化妝包要領

  人物:WENDY(網路公司編輯)
  
  喜好:偏好鮮艷的彩妝,古典的風格近期也很吃香,但卻對清新的香氛沉醉不已,化妝包會根據心情變換不同品牌的香水。
  
  每月美肌花銷:夏天來臨前買香水的預算是1500元,但估計還會有一些額外花銷。化妝包「曬冷」:唇膏、唇彩、眼彩筆、五色眼影膏、精華素、版裝香水……
  Wendy平常比較少化妝,因為在辦公室對著電腦的時間比較長,她搽隔離霜的機會更多一些,但她的化妝包裡還是備有兩支唇膏和一些簡便的化妝用具,譬如是「懶人」御用的歐珀萊的眼彩筆,方便自己有時候下班跟朋友出去聚會,只要花十幾分鐘就能化出個「煙熏妝」。而對CHANEL的腮紅、眼影膏愛不釋手,也是因為其包裝精緻,色彩完美。
  隨身攜帶精華素也是為了中午有時候洗臉之後補充養分,以前一直對電腦輻射問題耿耿於懷,每天都帶面膜出門,但近期天氣不太好,覺得清潔更加重要,就暫時停止了。但Wendy最喜歡的一款產品,居然是HERMES的身體乳液,味道很特別,清新,又不油膩,她拿來當作潤手霜用,同事們都一直追問這個跟凡士林味道、質感相去甚遠的產品,究竟是什麼。

  至於香水,Wendy屬於那種永遠不會滿足的類型,喜歡買不同的香水,有時候會去香港的化妝品門店買香水版,試幾天,譬如今天穿白色就用CKONE,後天穿牛仔褲就用范思哲……但又不能太繁雜,過一段時間才悄悄地更換香味,會自然一些。

讓我們看達人夏季化妝包要領

  WENDY本季入貨錦囊———
  MOSTWANTED:資生堂「紅色蜜露」,去年底上市,外界評介不錯,自己覺得瓶裝非常好看有收藏價值。
  MUSTHAVE:CHANEL的5號香水,必備的收藏品。

讓我們看達人夏季化妝包要領

  人物:VERONICA(外企展覽公司市場部)
  
  喜好:對護膚很注重,就算是化妝包裡也常見眼膜、面膜蹤影。

  每月美肌花銷:習慣在逛街的時候「入貨」,選購時令補濕產品,四月開始購買強效防曬產品,花銷不定。但一般春夏季預算比較大。
  化妝包「曬冷」:防曬美白液、潤唇膏、眼膜、茶樹油精華……
讓我們看達人夏季化妝包要領

  向來注重日常護膚的VERONICA,化妝包的容量也算是三人中最小的一個,跟其他人相比,她的化妝品數量要少很多。「覺得今天沒有要補妝的需要,就偷懶少帶點東西,但是護膚的產品可是一樣都不少。」譬如說眼膜,她有時候就會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給自己做一個,而茶樹油精華就是為了給不時冒出來的豆豆做急救的。

  個人覺得補水很重要,長期會帶滋潤霜在化妝包,夏天少不了的還有礦泉噴霧,千萬不能偷懶,要不皮膚就會開始出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