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閃粉變身性感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閃粉變身性感美人◤⊙

2012年07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相信大家都用過閃粉,眼部和臉部相信是大家以前用得最多的部分,小編最近發現原來閃粉的用法真是千變萬化,如果利用得當不僅會讓MM變得閃亮動人,還會為性感加分哦。

  嘴唇:東方女性的嘴唇一般較薄,如在唇上沾上閃粉後,會令唇部顯得豐盈性感,有效改善唇薄問題,絕對值得各位貪靚的女士們一試 !
  頭髮:晚上出門配合大量的銀油閃粉,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下整個妝面散發出神秘迷人的味道,令你迅速成為派對焦點。

  頸部、肩膀:Party上穿吊帶小禮服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可以展露你頸部的曲線和迷人的鎖骨。你當然可以在鎖骨和肩膀上撒上一些閃粉,讓閃亮的光澤隨著你身體挪動而變幻莫測,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Lancome亮澤散粉,可以在臉上、身上任何需要閃亮的部位使用。
  手臂:肘部是整個手臂最粗糙的部位,所以更需要閃粉的修飾,但只要薄薄一層即可,過厚的閃粉反而令肘部的粗糙感欲蓋彌彰粘貼水晶飾物時,建議確認粘貼的位置或形狀後,用眉筆等工具輕輕描畫做好記號,以確保水晶飾物達到最佳的粘貼效果。 小腿: 雪白平淡的雙腿,只要輕輕滑動在小腿上就有新潮性感的效果,演繹不穿絲襪勝似穿絲襪的美感,比以往的半流體閃粉更方便使用。
  毫無疑問,閃粉絕對能夠為你的閃亮加分,可閃粉的不持久讓你總覺得遺憾。有一個辦法能夠為你的閃粉加分——那就是在閃粉中滴入兩滴身體油,然後再塗在身體上,這樣不僅能夠讓你的肌膚更有閃亮的效果,還能夠得到滋潤!MM們不妨回去試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