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教你最新的畫眉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免費教你最新的畫眉技巧≥▉

2012年07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MM們都愛美,尤其是自己的臉部,臉部的重中之重當然是眼睛和眉毛,下面就教大家幾個化眉毛時的技巧。

  修整眉毛
  並不是所有人的眉毛都需要相同程度的照料。有些人的眉毛只要梳理整齊就行,有些人的眉毛只要拔除幾根雜毛就好,但大部分女性的眉毛卻要傾注較多的心力。假如是那種眉毛往下長的類型,只要用噴霧膠噴在眉毛上並向上梳理。
  描繪眉形
  之所以要描繪眉毛,原因有兩個:一是原本的眉形過於稀疏而需要增補,二是希望能擁有更加明確有力的眉形。不論理由是哪一個,眉筆或眉粉都是必需品。描繪的時候手法要輕,仔細地將顏色調均,再抹去一切可能被看出的色塊。完成之後,記得用眉刷進行最後的整理。
  遮蓋眉毛稀疏部位
  沒有像假睫毛一樣的假眉毛這種東西讓你運用。假如你的眉毛過於稀疏,可從眉筆 開始著手。因為眉筆比眉粉更容易附著在皮膚上,而且持久不易脫落。你也可以用完眉筆之後再塗一層同色調的眼影,可以很好地為眉筆定妝。
  讓眉毛有形
  眉毛究竟應該有多長呢?你可以用一支鉛筆沿著外鼻側對齊眼角,鉛筆與眉毛交會之處即是最佳的眉端位置。一般情況下,有眉拱的眉毛會比較好看,但要盡量用自己天生的眉拱。而且,一定要確定好形狀之後再拔去不要的眉毛。
  請注意了:
  眉筆:選擇眉筆的時候顏色要比自己的眉毛顏色淺,這樣你就是多次描繪也不會讓眉毛看上去很假或者不乾淨。
  拔除:拔眉毛的時候千萬要小心謹慎,你無法將已經拔下來的眉毛給粘回去,讓要讓它們重新生長出來差不多要一個月的時間。
  眉形:不要試圖徹底改變你的眉形。假如你有一對濃密的眉毛就不要將它修成柳葉眉,否則,光是維持眉形就夠你抓狂的。
  修剪:並不是所有不順的眉毛都要拔掉,有些伸出形狀之外的只要用剪刀剪短就好。硬是要拔除的話,可能會在眉毛上留下缺口。
  拔毛:正確拔除眉毛的方法是,一手拿眉毛刷,一手拿斜口鑷,一次只對付一根眉毛,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拔。拔完後記得上些收縮水。
  第一次:假如你是第一次修眉,或者你對拔眉毛這件事感到恐懼的話,不妨求助於專業人士。當然也可以交給修眉毛已經很老練的朋友,日後只要照著已經有的藍本依葫蘆畫瓢就行。
  順序:拔眉毛的時候先從不需要花腦筋即可明確做出判斷的眉毛下手,像是生長在眉間、眉骨、眼皮上的雜毛。

  標準:其實,雖然已經告訴你一些修整眉毛的方法,但並不是一定要一成不變地遵守這些規則。事實上,每一張臉都是不一樣的,眉毛長一點還是短一點,都完全因人而異,只要配你就對了。
  真正的好點子:
  假如你每天在臉上描繪著兩條濃黑的眉毛的話,麻煩你快改變吧,除非你真的擁有非常白皙的皮膚。不然的話,還是用黑灰色染眉液在眉毛上輕輕上一層顏色吧,那樣,你的臉看起來會柔和自然得多。反之,如果你的頭髮顏色很淺,黑色、深棕色的眉毛顏色倒是都可以採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