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理想上色的五大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口紅理想上色的五大秘訣】∞

2012年08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口紅的一個小小的優點就是留在你想要它留在的地方,遠離你不它沾上的地方(你的頭髮,衣領,這些你嘴邊的煩人的小地方)。這裡是一些理想上色的小秘訣

  一定要控制好邊界。在你上色之前,要用海綿把嘴唇周圍的灰塵粉末輕拍掉。這會幫助以防顏色外流你的唇線,也會幫助創造明顯的對照,使得嘴唇看起來更加豐滿,這是紐約化妝師說的。
  不要用刷子。紐約化妝師說,「如果你直接用口紅管子上色,色彩會更加集中,也更多的色素粘在唇上,停留的時間也就越久。」

  用鉛筆畫線。一旦口紅上了色,化妝師說,「用鉛筆修整周圍的線條,這筆口紅更乾燥和容易上蠟,所以則會防止流血。」選擇與你唇色最接近的中色款式,又不會比你的口紅深色要使線條看起來自然不造作,就用斜筆畫短線。
  吸乾少少。 你上色了以後,放張棉紙在唇間,輕輕地按下去。「總是會有多餘的軟化劑使嘴唇很粘。」化妝師說。
  保護牙齒。紅地毯常客和選美皇后,會在牙齒上塗上凡士林,以防口紅粘在牙齒上。但你這樣做了以後,就好像你的牙齒沾上了凡士林。相反,如果你上了口紅,把你的食指放進嘴裡,慢慢地把它弄出。「對於已經滲透到你唇裡的任何顏色,而且會影響你說話,這是移除的最好方法。」化妝師說。另外一個防止方法是:當上色的時候,嘴唇別皺起來--這樣會增加顏色滲進起皺部位的可能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