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工具實用小貼示▉◣ | 台灣美容網

 

A-A+

◢▉眼線工具實用小貼示▉◣

2012年08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線工具實用小貼示

  1.傳統眼線筆

  眼線筆是最容易用鋪展的次數和長短來控制寬窄濃淡的眼妝工具,非常適合新手入門。眼線筆有單筆式、兩頭式和自動筆式。筆芯較軟的眼線筆不容易傷害嬌嫩的眼部皮膚,但筆芯越硬說明抗水性越好。如果妝容要求特別自然的話,自動眼線筆的上色度剛好符合要求,並且一轉即可,不用再隨身攜帶削眼線筆的工具。自帶海綿棉棒的眼線筆,方便暈染出眼影效果。
  實用指針:
  1.用眼線筆描繪眼線之前,先在眼線部位上一道蜜粉,可防止暈妝。
  2.防水型眼線筆不能防油,可利用斜角眉刷,配合同色眼影粉,在畫好的眼線上面輕輕刷過,這樣畫出的眼線就不會產生暈染。
  2.眼線液
  眼線液顏色艷麗,適合濃妝。眼線液使用起來線條流暢、清晰,效果逼真,且一般都不會暈染。眼線液主要分為蘸取式和自動式兩種。質地相對眼線筆來說更加順滑,適合喜歡精細感覺的女性。
  實用指針:
  1.初試眼線液,建議使用筆尖略粗的產品,因為刷毛較硬,容易掌握。使用眼線液時要先搖晃眼線液的瓶身,使液體搖晃均勻。
  2.眼線液一定要多塗幾次,手要穩,下筆要高於眼睛的輪廓。少沾多取,描畫時筆尖一定緊貼睫毛,並用背面的棉棒暈染以保持均勻效果。
  3.初試眼線液的人可先在手背上畫幾筆,去掉多餘的眼線液,避免花妝。
  4.下眼線很容易暈開,所以需撲上蜜粉,防止液體眼線液暈開。如果沾在臉上,則要立即用濕布或紙巾的一角輕輕拭去多餘的液體。
  3.眼線膏
  眼線膏比眼線液要容易掌握,使用起來更加滋潤。眼線膏屬於膠狀質地,只要使用專門的眼線刷,就很容易描畫,畫出的線條流暢清晰,密實服帖,效果自然。
  實用指針:
  1.眼線膏要搭配專業的眼線刷使用。
  2.將眼線刷沾上一點眼線膏,再沿著睫毛根部刷上。
  3.在眼線膏還沒干時,可以用棉花棒將畫好的線條稍微暈開,製造一點煙熏效果,這可是一般眼線筆或液做不到的喔!
  4.彩色眼線
  天藍、粉紫以及今季大熱的金屬質地,避免了慣常的黑色、咖啡色帶來的疲憊,用兩種魅惑色彩眼線搭配的眼妝,可為眼眸帶來豐富色彩感。稍稍加粗線條並延伸,可以很好地呼應眼影,更好地表達眼妝主題。
  實用指針:
  1.初次使用彩色眼線,最好只在眼尾描繪眼線,並且彩色眼線只有搭配黑色眼線才能達到期望的的效果。
  2.用細的眼影刷將眼線上際和眼影邊際自然地融合在一起,形成自然的陰影或漸進的效果,但不要暈開太多,不然眼線會太細,眼部印象會減弱。
  3.在畫眼線前掃一些銀白色、乳白色或者比較簡單的眼影色,東方人的膚色偏黃,這樣可以使皮膚柔化、白皙,顏色不會顯得突兀。
  4.彩色眼線產品同樣有筆、液、膏等不同狀態,可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需要選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