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富美」受寵 盤點華裔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黑富美」受寵 盤點華裔妝容◤※

2012年08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還在以實現「白富美」為最高目標嗎?小編告訴你,白富美已經過時了。隨著越來越多的華裔女友登上國際舞台,黑富美正在悄然取代傳統的白雪公主。
亞洲女性素以傳統,優雅和內斂吸引著全球的目光。近幾年,亞洲女性身上的神秘面紗正被更多人所揭開。在世界各地,許多名人都對亞洲女性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同時,亞洲女性也以獨特的膚色優勢向世界證明,白富美已經過時,黑富美才是王道。


  華裔女友一號:普莉希拉·陳
  性感黑髮
  Facebook上市一天之後,其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在5月19日與相戀多年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結婚。
  在西方眼中,東方女性最具特色最有烙印的莫過於那一頭飄飄的黑長髮了,而這個讓身價達190億美元的facebook創辦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為她神迷的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 ),同樣是如此。小麥色肌膚+裸妝是她的最愛,當然,那頭桀驁的長髮也是其標誌。

  讓黑髮更柔亮
  TIPS:只要洗頭就需要護髮。因為頭髮的養分每天都會流失,所以需要靠護髮的作給予滋養。干性髮質的人更需要經常使用護髮乳,給頭髮滿分的營養。


  華裔女友二號:鄧文迪
  丹鳳媚眼 鐵腕女王
  黑色的眼線,黑色的睫毛,黑色的眼影,搭配素淨的臉蛋,還得擺出一付帥氣而不羈的表情,這就是典型的丹鳳眼。鄧文迪擁有一雙漂亮的丹鳳眼,她五官並不精緻,但懂得揚長避短,鄧文迪很懂得揚長避短,巧用妝容突出她東方女性的嫵媚,同時又會挑高身段,讓身材比例顯得風情妖嬈。
  如何畫出丹鳳媚眼
  TIPS:盡量選擇黑色的眼線,從而能讓眼睛的輪廓更加清晰而完整。不妨選擇使用眼線膏,在睫毛根部至貼近眼球的空隙處,完全填滿,這樣就能讓更加完美,還會增添雙眸明彩度。

  華裔女友三號:楊紫瓊
  出高額頭 矯健與柔美相容
  「功夫女王」楊紫瓊有一雙芭蕾舞者的腳,十多年的芭蕾舞訓練讓小麥色的小腿勾勒出緊致光滑的線條。腰腹的線條代表了女人面對世界時的形象設計小腿才是對自己的負責。獅子座的她熱衷運動,皮膚緊致,掌握主動的愛情,不同於嬌滴滴的溫柔鄉,矯健的身軀,柔美的面貌,兩者的碰撞讓她變得更加神秘,東方美在她身上有了新的定義,而法拉利的托德在她身旁,更多像是襯托綠葉。美得不可正視。

  如何給額頭打高光 亮出好運
  TIPS:額頭較窄的人需要在整個額頭掃上高光,扁平的額頭只需在額頭到鼻樑中上區域打上高光,能製造出立體感。別忘了在鼻樑兩側也刷上一些,不過長臉的人要避免這個用法。


  華裔女友四號:周佳納
  紅唇小麥肌 特立獨行
  周佳納的美是實實在在的美,與她母親,時尚界傳奇女神,日德混血的模特兼設計師周天娜的飄渺的美不同,但遺傳了特立獨行的氣質。性感、魔力和強烈的個性通過紅唇,貓式眼線透露出來。中國名媛與生俱來的溫柔,又帶有西洋的朋克不羈,周佳納活得更人間煙火,將中西方的剛柔糅合得淋漓盡致。

  東方式紅唇
  TIPS:先用唇膏塗抹唇部,注意要弱化唇形,再使用唇刷蘸取同樣顏色的唇膏沿雙唇內輪廓精緻塗抹一次,顏色要濃郁些,像中國水墨畫裡的暈染風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