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天主題 打造輕盈嬌嫩美唇◣◆ | 台灣美容網

 

A-A+

◆◢08春天主題 打造輕盈嬌嫩美唇◣◆

2012年08月07日 【春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春天主題 打造輕盈嬌嫩美唇

  質地透明而色彩飽和的雙唇
  POINT1
  塗抹唇膏前,擁有細緻嫩滑的唇部肌膚是先決條件。誰都不希望塗抹完唇膏,原本鮮亮的色彩被乾燥的唇紋破壞。因此在塗抹唇膏前,滋潤唇部也是很有必要的。
  POINT2
  唇膏是可以瞬間提升你氣色的神奇單品。皮膚白皙的人適合選擇粉色系唇膏。皮膚偏黃的人盡量使用橙色系唇膏,它會將你的膚色映襯得更加健康性感。
  彩妝師建議:不用擔心唇膏會給唇部帶來厚重感!它能讓唇部顏色更加飽和持久。質地黏膩的唇彩只會讓雙唇感覺更加厚重。只需要在塗抹唇膏後點綴一些起到提亮作用即可。
  輕盈飽滿的嬌嫩雙唇
  
  泛著微微光芒、質感細薄的唇膏,創造出自然而不造作的雙唇,透過光線折射的變化將雙唇曲線雕塑得立體性感,讓你更加自信而嫵媚。
08春天主題 打造輕盈嬌嫩美唇

  step1 富含營養成分的潤唇膏,讓唇部肌膚更加平滑。
08春天主題 打造輕盈嬌嫩美唇

  step2 使用唇膏前,先用薄薄的粉底為雙唇打底,讓唇膏更易顯色。
08春天主題 打造輕盈嬌嫩美唇

  step3 用唇刷將唇膏均勻塗抹在唇部肌膚,唇刷的效果會更加輕盈。

08春天主題 打造輕盈嬌嫩美唇

  step4 最後可將唇蜜點綴在唇部邊緣,製造立體感的視覺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