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浮腫雙眼2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改善浮腫雙眼2竅門◤▓

2012年08月0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部浮腫,切忌在眼上胡亂加色,這樣很容易讓浮腫情況更加嚴重。其實要讓雙眼神采奕奕,只需懂得2個小竅門和短短10分鐘哦。

  訣竅1、深色眼影加深輪廓
  淺色眼影固然搶眼,但如果有眼部浮腫的問題,還是選擇深色的眼妝,利用掃抹技巧及不同程度的深色,營造立體感。
  Step1.在眼頭開始,將眼影向眼中間掃開,形成由深至淺的漸變效果。
  Step2.眼尾位置掃上同色系的眼影,,同樣要把顏色向眼中間掃開,效果是眼的前後部深,中間明亮。
  Step3.下眼線用同樣的方法描畫,中間留空,兩端顏色明顯。
  編輯小tips:
  1.推薦咖啡色眼影,妝效百搭,效果又突出。
  2.不需要在眉骨處掃珠光眼影做highlight,眼窩的頭尾端掃上深色的眼影,中間留空,就可增加眼部立體感。
  最新產品推薦:嬌蘭金鑽瑩亮四色眼影 (406#金秋宮殿,限量版) 參考價格:RMB 520
  嬌蘭的這款四色眼影,不管哪個季節重新推出,都值得收入囊中。金色粉盒奢華耀眼,全新四色適合亞洲人膚色,打造模特的深邃眼神,就靠它!
  Dior迪奧明星眼影盤——爵士幻妝
  參考價格:RMB 580
  復古風格的黑色漆皮外觀,打造煙熏眼妝的法寶,看起來就像一個晚宴包,所以如果在公開場合補妝也變成一件容易的事,誰知道它會是一個眼影盤呢!?
  Step1.用手指輕輕掀起上眼皮,以眼線膏畫內眼線。
  Step2.貼著眼皮畫上一條薄薄的黑色上眼線。
  Step3.用眼影掃沾上少量黑色眼影,將眼尾的黑眼線掃開,而且在眼頭畫出三角形狀。
  編輯小tips:
  1.眼線膏顏色比傳統的眼線筆更實更明顯,是改善眼腫的最佳選擇。
  2.濃密纖長的睫毛可以令雙眼更加有神,別忘了最後刷上黑色的睫毛液,讓雙眼變得又圓又大

  最新產品推薦:蘭蔻水墨浸染藝術眼線膏 參考價格:RMB 280
  黑色在妝容上的運用在秋冬的T台鋪天蓋地,而水墨效果的眼妝效果也正是區別於前幾季的關鍵所在。
  這款全新眼線膏擁有豐潤質地,擁有出色的防水、防暈染功能,配合全新眼線刷,確保精確上妝,無論多麼精緻的眼線,都難不倒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