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浪費!把睫毛膏用到見底←◆ | 台灣美容網

 

A-A+

◆→杜絕浪費!把睫毛膏用到見底←◆

2012年08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家裡睫毛膏、眼影一大堆,很多都要過期或者幹掉。真的很浪費啊!很多姐妹和我一樣都喜歡買睫毛膏吧,如果睫毛膏幹掉怎麼辦呢?我以前也很煩惱,一隻睫毛膏價格也不是多便宜,用了一個月就幹掉很浪費。我看到電視上介紹如果讓幹掉的睫毛膏死灰復燃的辦法,現在就來教大家。

  眼藥水法
  一:眼藥水法
  加眼藥水。只需2滴就可以,然後搖勻。 記住不要猛按哦,這樣量太多,反而本來的防水效果就沒了,很容易讓你成為大貓熊哦!
  香水法
  二:香水法
  只需2滴就可以,然後搖勻。這個辦法適合眼部不是很敏感的mm,如果你酒精過敏或者皮膚過敏者,還是用以上的辦法比較好!
  溫水法
  三:溫水法
  有的姐妹會說為什麼不能用清水,我曾經也試過,用純淨水,可是睫毛膏分成2部分,水不能溶解在睫毛膏裡。否則怎麼稱的上防水睫毛膏呢!
  正確方法是:把飲水機的水加熱,然後滴1~2滴進去,擰緊瓶蓋,搖勻。我已經有很多管睫毛膏這樣做了,效果還是不錯的說!
  爽膚水法
  四:爽膚水法
  這個辦法也是從電視上學到的,據說只要2-3滴就可以讓幹掉的睫毛膏再次可以使用,不過這個滴,可要小心,千萬別太多,否則睫毛膏就成了液態了刷也刷不上去了,特別是帶纖維的睫毛膏更不能多放。
  平時使用的方法正確
  五:平時使用的方法正確

  平時用的時候不要一下子把刷頭拔出來,要慢慢的旋轉出瓶口,這樣可以防止過多空氣進入瓶身。有效預防睫毛膏幹掉喲~~!!^_^記住,用完也如此旋轉的放進去,不要太心急了,這樣防止睫毛膏變干還可要盡可能的用光所有的哦。塗睫毛膏的時候,也要主要了瓶口不能對著風口,否則不到1個月就差不多幹掉了,刷的時候稱Z字型的刷,這樣睫毛不僅僅刷的漂亮,還能夠充分的將睫毛膏刷上去。
  通常商家都會說睫毛膏正常使用期限刷3個月,也就是開瓶後的3個月,因為空氣中的細菌大量進入,會滋生很多細菌。就就是很多MM用睫毛膏越刷眼睛越癢的道理了。所以建議MM用的睫毛膏超過3個月後,建議還是另買一支.。這就是我現在不買昂貴的睫毛膏的原因啦!哈哈,只要夠濃密夠纖長、防水防暈染效果好就ok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