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清涼妝容的五大保持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盛夏清涼妝容的五大保持秘笈↖∽

2012年08月13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MM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更讓人花枝招展,夏天更有美的發揮空間,可是,夏天,美也有煩惱。怎樣才能避開悶人的暑氣,怎樣才能更清涼的美麗可就是這個夏天需要學習的哦!現在,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來學學極品妝容秘籍,做個夏日裡的冰山美人。
  夏日冰山美人妝容秘籍一:深度清涼控油,讓肌膚更好的呼吸。

  做好基礎控油,讓肌膚更好的的呼吸,是夏日妝容打造的重要前提。特別是油性肌膚就更要徹底的控油了,不然再完美的妝容也是很容易就花妝的哦!想要打造冰山美人極品妝容,控油化妝水的選擇,最好也選擇冰涼型的哦!清涼型化妝水不僅能很好的控油,還可以讓肌膚享受冰涼。
  夏日冰山美人妝容秘籍二:無暇底妝,讓妝容更顯自然清新。
  冰山美人臉部肌膚的無暇感是很重要的,斑點痘印很多MM可不是冰山美人的極品妝容特色哦!打造無暇底妝,讓妝容顯得更細膩、更自然、又不是清新感。切記,別忘了在塗抹完粉底液的時候為你臉上的小瑕疵進行遮瑕哦。
  夏日冰山美人妝容秘籍三:藍色眼影,打造神秘冰山美人電眼。
  辦公室妝容可借鑒:大地色系為OL的辦公室妝容增添一份莊重感,不過略顯死板。淡淡藍色則巧妙地增添明亮,使整體妝容都變得清新起來。技巧:大地色系或深橘色刷在眼周可使眼睛變得深邃立體,藍色刷在眉骨部分。兩種眼影色彩過渡一定要乾淨,可用棉簽將首先塗上的大地色眼影邊緣清理乾淨,再使用藍色,使兩種色彩清晰區分。藍色眼影的運用一定要到位,才能打造更冰山,更神秘的魅惑感。
  夏日冰山美人妝容秘籍四:立體臉妝,讓妝容更顯神秘。

  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膚色的腮紅胭脂打造立體臉妝,才能讓你的冰山美人妝容顯得更神秘,更誘惑。當然腮紅顏色的選擇記得別選太粉嫩的色系,那樣會令你的妝容回歸到可愛粉色系哦!特別是覺得自己臉型不夠尖,不夠完美的MM,可以選擇色號相對較深的腮紅,沿著笑穴往上刷,會讓臉型顯得更立體的。
  夏日冰山美人妝容秘籍五:啞光唇妝,讓妝容具冰山感。
  性感水潤雙唇很吸引,也是很多MM的最愛,可是MM們,不要忘了,想要打造夏日冰山美人的極品妝容,是不可以出現嘟嘟唇的哦!要用啞光色唇膏打造性感的啞光神秘雙唇。而且切記,要遮蓋好唇紋,太深的唇紋會顯得不乾淨,沒血氣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