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眼妝睫毛「點睛」 教你選購適合自己的睫毛夾◣※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眼妝睫毛「點睛」 教你選購適合自己的睫毛夾◣※

2012年08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部完美妝容,可以幫你美得更加淋漓盡致,捲翹自然的睫毛,可以為眼部妝容點睛,你有沒有一款適合自己,能打造出最佳睫毛效果的睫毛夾呢?小編告訴你,應該怎麼選。
我們夾了睫毛,也刷了睫毛膏,但是睫毛就是不夠卷,為什麼?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睫毛夾的膠片彈性不夠所致。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睫毛夾哦,想擁有又翹又自然的睫毛,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擁有一個適合你眼型又好用的睫毛夾。只有把睫毛夾得又翹又自然,才能幫助更好的化出放電的大眼哦!
  睫毛夾要怎麼選?
  從材質上分,目前市面上的睫毛夾有塑膠材質和不銹鋼材質兩種。塑膠材質的睫毛夾輕巧、攜帶方便,但夾睫毛的力度稍微不足,適合外出旅行和睫毛本身比較柔軟、喜歡自然卷度的人群使用;不銹鋼材質的睫毛夾力度比塑膠的大,輕輕一夾就能使睫毛自然捲翹,但不能折疊收藏,適合毛髮較硬,喜歡睫毛明顯捲翹的人群使用。
  從使用部位分,睫毛夾一般有傳統型睫毛夾、局部睫毛夾和下睫毛專用睫毛夾。普通睫毛夾是每個愛美人士必備的美妝道具;局部睫毛夾專門用於眼頭、眼尾等傳統睫毛夾無法顧及到的邊角位置;下睫毛專用睫毛夾適合下睫毛長卻上揚的消費者。
  挑選睫毛夾的注意事項:
  1. 要看睫毛夾是否符合自己眼睛的弧度。
  頭稍抬起,眼睛向下看,將睫毛夾拿起貼緊眼皮,如果正好吻合,就說明這款睫毛夾的弧度是適合自己的。
  2.試夾一下,看是否容易夾到眼皮。
  夾的時候,除了看會不會夾到眼皮,還要注意睫毛是否有強烈的被拉扯感覺,如果感到疼痛,那麼它就不適合你,長期使用會傷睫毛。
  3.看夾出來的睫毛捲曲度是否合適。

  在夾法正確的情況下,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這款睫毛夾當然就不會令你滿意了。
  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以為一個睫毛夾就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睫毛夾和其他美妝工具一樣,也是有壽命的,需要我們好好護理。夾邊和膠墊的污垢,會使夾出來的睫毛大打折扣哦!適合東方女性眼形的睫毛夾推薦
  在睫毛夾中,植村秀睫毛夾被譽為最貼合東方女性眼形的睫毛夾;最受專業化妝師捧場的則是資生堂的213睫毛夾;而低調奢華的阿瑪尼睫毛夾,則是最柔和不傷睫毛的選擇。當然,適合你與否,還要根據我們上面提到的原則去判斷、選擇,也歡迎大家提供自己的購買和使用心得。【我要分享個人心得】
  GIORGIO ARMANI 阿瑪尼睫毛夾


  參考價:330元
  關鍵詞:柔和捲曲睫毛
  阿瑪尼睫毛夾的立體弧形設計,適合任何眼形使用,可輕鬆令睫毛捲翹驚艷,避免夾睫毛時拉扯柔嫩眼部肌膚。
  Shu uemura 植春秀新睫毛夾

  參考價:180元
  關鍵詞:定型睫毛
  專為亞洲女性眼形設計,特別弧度和橡膠墊圈,一次性夾翹睫毛,兩個硅膠墊替換使用,可靈活掌握更換週期。
  sheseido 資生堂213睫毛夾

  參考價:120元

  關鍵詞:捲翹效果
  使用簡單,易於掌握,營造捲曲睫毛。在化妝師和達人間口碑非常不錯,但是也有網友反映效果不如想像的出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