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無暇的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無暇的彩妝﹥◎

2012年08月1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別以為你的化妝完美無缺,天衣無縫,沒準一兩個小錯誤就會毀了你一個小時的鏡前準備工作。現特地搜羅了3個最容易出現的錯誤妝容,也告訴你最簡單有效的糾錯方案……

  1.螢火蟲閃現
  記不清是從王菲亮晶晶的眼淚開始,還是從小甜甜閃亮的肩膀開始,「閃粉」旋風般席捲了各種化妝品,小到眼影、唇彩,大到粉底、美體乳無不光彩炫目,閃亮一片。要知道,閃亮的妝容的確可以讓你成為目光的焦點,但作為一種點綴,切不能用閃粉當作「萬用粉」橫掃整個面龐。所謂「亮點」,只是要突出某一點,而不是讓整個人閃閃發光--畢竟不是王菲、布蘭妮,畢竟不是站在舞台而只是坐在辦公桌前。誰也不想做「螢火蟲」,對不對?
  糾錯--記住:少而亮才是重點。通常來講,將少量的閃粉塗抹在眉骨或顴骨上,能令臉頰看上去稜角分明,清晰可人。如果把閃粉塗在臉頰上,那麼應該選擇油分較高的口紅,其效果比啞光口紅好得多;如果用了帶有閃粉的眼影,則柔和顏色的胭脂會襯托出眼影的靚麗。在參加Party前,你還可以在肩膀、鎖骨部位掃上一些閃粉,能夠起到「提亮」的效果。
  2.眉色與髮色不匹配
  頭髮換了顏色,而眉毛仍在原地打轉,這樣的效果只能用「突兀」來形容,而且給別人的第一感覺是你染過頭髮了,而不是你頭髮的顏色很漂亮。在頭髮變換了顏色之後,特別是顏色比較特殊的時候,你應當特別注意你眉毛的顏色。如果眉毛顏色與頭髮顏色反差非常大,那麼別人會一眼看出你在頭髮上面做了很大「手腳」。
  糾錯--第一次染髮最好選擇與原來髮色比較接近的顏色,同時和自己的眉毛、睫毛的顏色也較為和諧,這樣才能將失敗的幾率減至最低,也給自己一個適應和習慣的過程。
  另外在化妝時也可以注意改變眉毛的顏色,使之與髮色相諧調。可以選擇比頭髮顏色略深的眉粉刷在眉毛上,而後用透明口者喱對眉毛加以固定,如此一來,眉色與髮色的感覺就統一了。

  3.深色唇線浮出
  一般來講,唇線有兩大用處:一方面塑造完美的唇形,另一方面防止口紅暈開。但化妝師認為,目前口紅的品質都相當不錯,基本上不容易暈開,因而塑造完美唇形是使用唇線筆的關鍵。以前我們總是提倡使用比唇膏顏色深的唇線筆,結果就是一些女性的嘴唇在唇膏變淡或脫落後會留下極不協調的唇線痕跡,甚至還會顯得嘴唇像腫起來一樣,使得形象大打折扣。
  糾錯--解決問題的辦法很簡單,先勾畫出唇線,然後用唇線筆將整個嘴唇輕輕塗上一層底色,這樣當你的唇彩或者口紅顏色褪盡時也不會留下極不協調的唇線痕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