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撲讓肌膚變得粉嫩??】⊙ | 台灣美容網

 

A-A+

⊙【粉撲讓肌膚變得粉嫩??】⊙

2012年08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跟著肌膚的感覺走

  判斷一個好粉撲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相信自己肌膚的感覺。絨毛的密度越高,毛長越長,肌膚的使用感就越舒適,蜜粉的沾取量也越豐盈。而絨毛本身的粗細,也是影響粉撲好用程度的關鍵因素。毛質越細的膚觸越佳,妝效也越自然。
  而對於上粉底液時使用的海綿粉撲來說,天然材質的彈性和吸水力都很好,粉底會打得服帖自然。判斷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看看海綿的側面,合成材質會覆蓋著一層光滑的膠質,天然的則沒有。
  兩周清潔一次
  粉撲的材質決定了它比其他的化妝工具更容易藏污納垢,如果你天天都用它的話,一定要保證兩周清潔一次,否則不但會滋生細菌,也會影響妝效。
  清潔的時候以「抓握」的手法進行,粉撲就不會變形了。如果你沒有專業的刷具清潔液,眼部卸妝液是相當不錯的代替品。
  大部分的蜜粉或粉餅都是附贈粉撲的,如果你發現它已經染上了蜜粉的顏色,洗不出本來面貌,就應該換新的了。
  1.Bobbi Brown蜜粉撲150元
  專業化妝師最愛的粉撲。非常適合在定妝時使用,當鼻翼、嘴角等「角落」部位有浮粉時,用它輕輕按壓就可以了,是塑造精緻妝容的法寶。
  2.Guerlain嬌蘭櫻花禮讚香粉撲(限量版) 300元
  它又叫「棒棒糖粉撲」,據說在日本一上市就受到各個年齡段女性的一致追捧。可愛的棒棒糖造型,甜蜜的脂粉氣息,質感極好,在臉上輕拍幾下,就能讓氣色好起來。
  3.LUNASOL日月晶采晶巧粉撲 45元
  這種小粉撲絨面非常密實,因此抓粉效果很出色,特別適合上散粉的時候使用。另外還有一款大粉撲出售,絨面質地,用於最後的定妝步驟。
  4.YSL聖羅蘭 蘑菇腮紅 380元
  質感超細緻的海綿粉撲,可釋放出最適量的粉末,輕鬆完成腮紅的上色。以輕壓方式上妝,彷彿戀人最親密的愛撫。精巧鑲嵌的時尚圓鏡,方便隨時補妝。

  5.Shu uemura植村秀水滴形海綿粉撲 45元
  專為上粉底液設計的粉撲。一面是絨面,一面是棉面,可以塑造除薄、厚兩種粉妝效果,水滴形狀讓海綿具有了不同的折面,方便各個部位的粉量控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