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妝:OL美睫超長電力新妝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新妝:OL美睫超長電力新妝法◣▓

2012年08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推薦新妝:OL美睫超長電力新妝法

  OL鍾情於什麼樣的睫毛膏?
  「不暈染」100%
  現代OL面面俱到,一天工作後很可能還要加班、約會或參加PARTY,持久不暈染就變得重要起來,用過當然不能比沒用還要糟吧!
  「好卸妝」82%
  通常認可的「好卸妝」,指無須特意使用卸妝液,而是在洗臉的同時,用洗面奶就能洗得很乾淨,不必擔心色素沉澱造成的黑眼圈。
  「根根分明」 73%
  用後睫毛根部不結塊,梢部不糾纏,睫毛自然仿若「天生麗質」。這與OL的工作環境息息相關,過於誇張的睫毛還是留在PARTY上出位吧。而纖長、濃密還是捲翹,除了場合,當然還由各人的睫毛狀況決定需求。
  現場如何測試?
  1.早上 根根分明看清爽
  為避免因讀者塗刷技術不同而造成的效果差異,我們請彩妝師逐一為8位試用讀者塗刷各自試用的睫毛膏,每人試用一隻眼睛後繞場展示。其他讀者根據兩眼睫毛的不同狀態為試用產品打分。電力格數越足表示分數越高。
  2.下午 水油夾擊測暈染
  水(汗水、淚水)和油(眼底肌膚分泌的油分)是造成暈染的主要原因。
  彩妝師教大家一個「水油夾擊測試法」,把睫毛膏抹在手背上,干了以後再用水油混合噴霧噴濕。如果流下來的水無色透明,說明防水防油效果不錯;如果流下來的是黑湯兒——暈染啦!不過呢,這只是一個即時效果,持久不暈的情況,還要參考8位深度體驗讀者的全天候測試結果。
  3.晚上 卸妝難不難 三種液體說了算
  我們把卸妝的難易度分為溫水、普通洗面奶、眼唇卸妝液三個級別。用一次性刷頭沾滿睫毛膏後,放入溫水碗裡洗涮。若溫水不能卸除乾淨,就升級用洗面奶,如果還不行,就用卸妝液,直到清洗乾淨為止。
  小技巧 助你全天候不暈染
  散粉有效延長電力、減少暈妝
  OL睫毛遇水機會較少,主要還是眼底皮膚出油。選擇防油配方同時在眼底撲些散粉,就能有效減少出油暈染的煩惱。
  尋找會「抱團兒」的睫毛膏
  如果卸妝時膏體是自己跟自己抱團兒,聚成黑色的固體小塊兒,而不是化成黑湯兒,就是我們要尋找的比較安全的睫毛膏。這樣的睫毛膏遇水遇油不易暈染,卸妝容易、不會深入皮膚裡,當然就不會油造成黑眼圈的擔憂。
  下垂的睫毛容易蹭到下眼皮,如何捲翹?
  新手多半將睫毛膏塗在睫毛中上部,根部沒有,造成「頭重腳輕」,自然下垂。彩妝師的竅門是在塗抹完第一遍睫毛膏後,再用捲翹效果的睫毛膏塗抹一次根部,這樣根部重梢部輕,睫毛自然也翹起來了。
  塗抹後用手指托住睫毛根部一會兒,利用溫度讓睫毛定型。電熱睫毛夾的原理也是同樣。
  別讓下睫毛「消化不良」
  短小的下睫毛不易打理,稍不小心就會蹭黑下眼皮。為其選擇「快用完的睫毛膏」,刷頭上膏量少、略乾,使用時不易蹭黑。
  一支睫毛膏就夠了?

  如果把每一種化妝品比作明星的話,睫毛膏就是助理最多的一個,睫毛夾、睫毛梳、棉簽、棉片、卸妝液……為何會如此大牌?因為使用睫毛膏的「技術門檻」較高。而最新的睫毛膏,正逐步通過更新配方、改進刷頭等辦法,同時實現持久不暈染、溫水卸除、根根分明、纖長或捲翹等多多功效。也許有一天,我們不再需要睫毛夾、睫毛梳、卸妝液等工具,也不再需要纖長、捲翹、濃密多支並用,無論達人還是新手,都不必擔心技術問題,化妝包裡,只要有一支睫毛膏就足夠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