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清潔滋養健康養眼第一步】○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清潔滋養健康養眼第一步】○

2012年08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們對美的追求是無止境的,對身體的各個部分的美容和保健也是越來越專業,越來越細緻,但是在人們追求美麗的過程中,往往會忽略人體上最嬌嫩的部位—眼部。

  污濁的空氣中灰塵、污物,眼部化妝過程中的睫毛膏、眼影、眼線等的殘留物,每天都浸染著脆弱的眼部,如果不能徹底清理,灰塵、污物沉積,眼部的清潔健康將難以維持。因此,對眼部進行徹底清潔,是眼部基礎護理的必要環節。
  潤潔眼部清潔液,專為眼部清潔而設計,可有效清潔、滋潤、營養眼部,消除因化妝卸妝、空氣污染、游泳等造成的眼部不潔,保持眼部的清潔和健康。
  「都市」眼部問題:
  配戴隱形眼鏡:愛美的女性常常會選擇配戴隱形眼鏡來使眼睛開起來更加有神,也避免邊框眼鏡給自己的美麗減分,長時間地、或連續佩戴隱形眼鏡,會讓眼睛大大增加接觸到各種細菌,以及由於隱形眼鏡清洗不徹底造成的各種分泌物的堆積。
  專家建議:
  隱形眼鏡必須保持清潔,避免細菌污染,放入特製的護理液保存,戴用前再用清潔液清洗乾淨。
  1. 卸妝不乾淨:我們平時用的卸妝油雖然可以將睫毛膏和眼線液卸掉,但是當卸妝油在眼部停留的時候也有可能將睫毛膏和眼線液中的焦油污垢帶入眼睛裡,要是不能徹底洗乾淨會對眼睛有傷害。
  眼球是人體最脆弱的部分,輕微的不適都可能引起不良後果。所以卸妝時堅持使用眼部清潔液是十分必要的。
  為了避免這些問題,除了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如:將電腦螢幕的亮度,補充營養,注意休息的時間外,我們的眼部需要更加專業,深入地清潔和滋養。
  產品推薦:潤潔眼部清潔液
  適合人群:經常化妝的女性,佩戴隱形眼鏡人群
  清潔
  潤潔眼部清潔液通過獨特的清洗方式,徹底清除眼部的灰塵、污物及化妝品殘留等,保持眼部的清潔和健康。
  滋潤
  潤潔眼部清潔液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透明質酸作為天然保濕成分,可全面滋潤眼部,保持眼部的持久潤澤。

  營養
  潤潔眼部清潔液含有維生素B6、牛磺酸等營養成分,在清潔的同時,還可給予眼部全方位的營養。
  我們在關注美麗的同時,要更加細心,專業的關注我們的眼部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