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彩妝師教你怎樣巧妙遮瑕◣◆ | 台灣美容網

 

A-A+

◆◢專業彩妝師教你怎樣巧妙遮瑕◣◆

2012年08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遮瑕膏對於女性來說,簡直就是神奇畫筆,它可以將面部的瑕疵毫無痕跡地「抹去」。所以對於遮瑕膏的選用與使用,無論是喜愛繽紛彩妝還是透明裸妝的時尚mm,都要格外地花點心思哦!初學的mm們,如果只是要遮蓋一些小斑點和小痘痘的話,那最好就使用遮瑕筆,相對而言比較容易控制也不容易出錯。

  而遮蓋的大面積較大時,對遮瑕膏用量和力度的控制就要小心了。否則就會像戴上了面具一樣,非常不自然,臉甜美的笑容和誘惑的表情也會打折扣呢!所以如果能盡量選用輕薄透亮的遮瑕膏,就能省去很多麻煩。最重要的是,輕薄的遮瑕膏能夠讓肌膚更有真實感和透亮感,讓你的面部表情最動人!
  想畫出薄透又淨透無瑕的底妝,可能很多mm都會以為這掌握的重點在於粉底液或粉餅,但其實並不是這樣哦,專業彩妝師告訴我們,最高超的技巧其實是在於「遮瑕」。不過要記得,遮瑕膏一定要輕薄,否則打造出的妝容就會有假面具的感覺。
  專業化妝師認為化一個自然妝比起繽紛彩妝更考功夫,難在上妝後似有還無的通透感覺,而遮瑕便是其中的關鍵步驟。
  專業化妝師推薦——完美遮瑕法則
  1、按、輕推
  常有模特兒胡亂搓揉開眼部的妝,真是為她們捏把冷汗。不管你有多麼痛恨你的黑眼圈,也不要用力按壓、推開遮瑕膏,別忘了眼睛周圍的肌膚可是非常脆弱,如果不想增加幾條細紋,就請手下留情吧!
  2、同部位,使用不同質地的遮瑕品
  這就好像頭痛吃止痛藥、咳嗽喝止咳藥水一樣的道理。如果在眼睛的部位選擇過干的遮瑕膏,不一會兒就能見到它四分五裂的慘狀,比不遮還可怕;想遮痘痘卻用薄薄的液狀膏,完全起不到遮瑕的作用,白忙活一場。
  3、快速推開
  一般遮瑕品幹得很快,在塗上之後,最好趕快推開它
  4、先上粉底妝
  原因就是讓膚色看起來均勻一點。如果只上遮瑕膏,會顯得太過突兀;先遮瑕再上粉底,則遮瑕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5、蜜粉定妝

  蜜粉不但具有定妝的效果,還能隔離髒空氣附著在較粘稠的遮瑕品上,保持整個妝面乾淨清爽。
  6、適度遮瑕
  看起來有如塑膠般的肌膚,任何人都不會想要。適度遮瑕,就足以展現你的好膚質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