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睫毛膏需知事項】● | 台灣美容網

 

A-A+

●【用睫毛膏需知事項】●

2012年08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睫毛膏需知事項

  如何成為睫毛膏高手
  在你身上選一處最有女人味、最能代表女性的部位,你會選什麼?當然是睫毛膏,而睫毛膏就是幫助你增添女性魅力的神來之筆,對於你再熟悉不過的睫毛膏,要成為其中高手你還要有9個必知。
  1 各色睫毛膏正確使用的3W
  3W,是新聞3要素who、when、where,用於如何正確使用各色睫毛膏也非常適合。最常用的黑色睫毛膏適合白天使用,起到基本的提亮眼神,增大眼睛的視覺效果;藍色睫毛膏在燈光下會產生幽暗的反光效果,最適合在晚間party聚會使用;棕色睫毛膏適合膚色和髮色較淺的人,不會產生沉重感;金色睫毛膏,參加
  Party時用於點亮整體妝容是最好的選擇,為了避免過於誇張,可以挑染幾根睫毛而不是全部塗成金色。其他如紅色、紫色等暖色調的睫毛膏,與東方人的皮膚顏色及瞳孔顏色搭配起來對比不夠強烈,除非為了與服裝和化妝相配,否則不要輕易使用。
  2 纖長+濃密,兩款功能的搭配使用
  現在已經有這種集兩種功能於一體的睫毛膏了,但是你手上一定不止一支睫毛膏,當你想將兩種不同功能的睫毛膏搭配使用,讓睫毛又濃密又纖長,你應該先使用加密功能的睫毛膏,因為它的油脂和蠟的成分比較多,可以加粗睫毛直徑,等完全乾透後,再使用纖長睫毛膏,纖長睫毛膏的纖維成分多,先使用的話容易造成粘連。
  3 電燙睫毛、嫁接睫毛與睫毛膏
  這兩種都是幫助睫毛變得更加夢幻的「美容手術」,電燙後的睫毛不用再使用睫毛夾,直接塗睫毛膏就可以了,但是電燙後的睫毛比較脆弱,所以一定要使用防敏感的卸妝液。

  人工接長的睫毛是一種快速便捷的美睫方式,由於使用的是人工纖維粘在自己的睫毛上,所以盡量不要使用睫毛膏。睫毛膏的成分有可能與這些纖維發生化學反應,而且卸妝時也會導致植入的假睫毛脫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