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清潔面部四個小寶貝◣● | 台灣美容網

 

A-A+

●◢卸妝清潔面部四個小寶貝◣●

2012年08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卸妝清潔面部四個小寶貝

  Part1潔膚刷   
  為皮膚設計的清潔刷,無論外貌如何,都應具備優良的刷毛條件。挑選的時候最好在手臂內側試用,確定其具備良好的彈性和柔軟度後再購買。for鼻周黑頭粉刺這個迷你小圓刷,表面被一層細密的軟塑膠刷毛覆蓋,刷毛尖端非常纖細,可以直達毛孔深層,柔軟的質地不會傷害皮膚。一般連續使用一周,鼻周毛孔就會明顯變得乾淨、通透,隨後配合毛孔緊致產品去收縮毛孔。  
  Part2淨膚棉   
  它們能清除肌膚污垢和老化角質,屬於一次性清潔面巾,泡沫豐富,有的還可按摩肌膚。淨膚棉使用方法取出後展開,用少量水浸濕。輕輕對揉,直至產生豐富泡沫。以劃圈方式擦拭整個面部。用溫水沖洗乾淨。  
  Part3化妝棉   
  大面積卸妝和擦拭潔膚水,都要靠化妝棉來完成。它的柔軟度、吸水力和材質設計的提升,讓清潔動作日臻完美特大卸妝棉,為卸除面膜和彩妝設計,微細網紋表面能帶走所有殘垢;純棉質地不含人造纖維,用起來非常柔軟,還可以卸除指甲油。 
  Part4棉花棒  
  不同形狀的棉棒頭各有用途,除了掏耳朵,清潔卸妝上面它們也擁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位置。用蘸了眼部卸妝液的棉棒沿睫毛根部,微顫式卸除上下眼線。手要顫還要穩定,才能擦得乾淨又不會蹭到眼睛裡。波浪形卸睫毛和唇部彩妝最拿手。

  把棉棒和卸妝棉都蘸滿卸妝乳,將綿片墊於下,棉棒自上而下慢慢擦拭睫毛膏。這種棉的棉絮緊密,不易脫落。擦拭型潔膚棉正反兩面採用了不同加工方式,表面不易起毛,使用感舒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