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妝變秋妝 各有各不同◤▓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妝變秋妝 各有各不同◤▓

2012年08月25日 【夏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的妝容是否整年不變的都是一個樣?其實化妝也需要根據季節的變化來調整的。
炎熱的夏天就要過去,我們馬上就能迎來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啦。姐妹們請跟我們一起來學學秋妝的畫法一起來歡迎秋天吧。


  紫色系魅惑熟女妝
  深色的紫色眼影在夏天或許會讓人感覺過於的濃厚,但在微涼的初秋季節卻很好的渲染出了一種柔美的女性韻味,這款紫色系熟女妝在眼妝的處理上採取了小煙熏的畫法,在雙眼皮的皺褶範圍內暈染上粉紫色的眼影,而下眼瞼則用深紫色眼影取代眼線突顯出眼部的深邃輪廓,配合上纖長捲翹的美睫,顯得格外的風情萬種,唇妝和腮紅則採用了明朗的珊瑚紅,彰顯出健康紅潤的自然氣色,整體妝效非常的精緻細膩。

  大地色閃亮眼妝
  妝容的重點部分主要在眼妝上,通過利用深淺不同的大地色眼影突顯出眼部的層次感和深邃的輪廓,讓雙眼看起來明亮有神又不失嫵媚的女性韻味。首先使用米金色的珠光眼影對上眼皮進行提亮,然後再疊加上深咖啡色來製造眼部的陰影效果,眼頭和下眼瞼部位特意塗抹上了金色的珠光眼影來烘托出華麗感。搭配淺淺的粉色裸唇,散發出一種知性而又恬淡的氣息。

  甜美系秋日彩妝
  這款妝容的重點很顯而易見的是落在了嘴唇的部位,眼妝只是輕描淡寫的作出了稍許的修飾,利用眼線和眼睫毛來提升雙眸的亮度,是淡妝中常用的一種眼妝方式,配合扇形的橘粉色腮紅,盡顯浪漫的秋日氛圍。而嘴唇則先是塗抹上了一層細膩的橘紅色唇膏,然後再利用具有高光效果的透明唇彩點亮,來增強唇部的立體感,製造出水潤飽滿的效果。

  小清新自然裸妝
  細膩白皙的肌膚充滿了天然的質感,柔滑得彷彿吹彈可破,在略微乾燥的初秋季節,大家上底妝時不妨使用較為滋潤的粉底霜進行,將其均勻的塗抹在兩頰的各個部位配合手部輕輕拍打,製造出柔和細膩的妝感,再配合上簡潔明快的眼妝和唇妝,整體效果非常的清新甜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