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的化妝品用後心得←● | 台灣美容網

 

A-A+

●→拜金女的化妝品用後心得←●

2012年08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拜金女的化妝品用後心得

  1,BB的眼線膏分裝和眼線掃
  明星產品,專業人士的一致推薦。我從來沒用過眼線膏,這是第一個,所以買分裝來試用。效果真的沒話說,好化,又自然,又不刺激。但是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刷子要清潔。真是麻煩。也許用完後不會再買了。
  PS:這東西干的快要及時蓋好哦
  2,BIBO的白色珠光眼線筆
  跟罈子裡的JMS學的。用來打亮眼頭。除非我是去逛街時才化,裝可愛拉。筆頭每次用時要先在手背上化幾下,不然不太好上色。
  3,ZA的眉筆
  旋轉的免削型,我的是灰色,很自然,化出來的眉毛也很好看,我用了好久了。還沒用完。我是喜新厭舊型的。真想快點用完會化眉毛的MM 臉部會更加生動的喲~
  4,KATE的雙頭眼線筆
  我挑的是一頭黑,一頭銀灰,黑的用來化上眼線,銀灰色帶閃,化下眼線很合適啊。下眼角的三分之一,讓眼睛更有型是我的賣家推薦的,她推薦的東西一直都很好哦!這筆很容易上色,很不錯呢
  5,卡姿蘭的眼影刷
買過卡姿蘭的一個白色眼影粉很粗,而且很容易散。我經常裝著化妝包坐車,這個眼影就散了,眼影刷倒是很好,毛很滑,很軟,用它上妝很舒服,
  6,DHC的睫毛修護液
應該很多人知道吧。我用的DHC護膚的。不錯,皮膚越來越細了,這個修護液,我睫毛很稀少,也不是很長,用了一段時間這個DHC,下睫毛長了點,上睫毛。
  7,MISSHA的眼影棒
  紫色的,很滑,保濕。不過對我來說太閃了。
  8,REVUE的綠色隔離霜
  這個要大讚的喲!也是店家推薦給我的。真的很好用,偶皮膚是混合型的,T區油,很白,皮膚薄,容易泛紅,所以買了綠色的。用後毛孔就變細了,皮膚顯得更光滑,保濕效果很好,不油也不幹,抹完這個再上粉,臉蛋就變得粉嘟嘟了!
  9和10 ANNA SUI的精密和纖長睫毛膏
  剛開始是只買了一隻纖長的,味道很好,安家的特有薔薇味,稀飯的很。纖維很多,拉長效果很好,但是偶本來就稀少的睫毛 顯得更少了。沒辦法,再買只精密的刷出來的睫毛,形狀特別好,是象扇子一樣打開的,不是特別濃密那種,絕對不結塊,我本來有很多睫毛膏的,都是用過幾次就換新的,ANNA SUI這個算是用的很有耐心了!
  11,EL的小胖子
  用後睫毛變粗,濕濕的。很黑,效果不錯的說。
  12,MJ的變色唇彩
  抹上後過十幾分鐘就變得粉嘟嘟了,嘴唇很滋潤,不會嘴唇乾,我還挺喜歡的。但是用的不多,因為要用手指塗。
  13,LAVSHUCA的唇彩
  旋轉的,用多少轉多少出來。保濕很好,也很亮哦 主要是方便對我來說。呵呵 一點都不粘膩,有奶油粉的效果,但是比那個舒服多了。
  14,曼秀雷敦的潤唇膏
  無論我的嘴唇再怎麼幹,用了它以後就滋潤了,很舒服,已經用了兩瓶了,小瓶子很可愛不是嘛?雖然也要用手指,但是我基本上是每次洗臉後用,所以也沒覺得麻煩。
  15,MJ的眼影膏
  這個是粉紅色的,抹上去象冰淇淋一樣 滑滑的,抹在眼皮上就化開拉。亮的,顯得眼皮不幹,微微的粉紅,還不錯。
  16,SELFIT珊妃的雙色眼影

  我覺得有點干就用過幾次,不太怎麼用,就這樣一直放著呢。尤其是裡面配的刷子,也太難用了吧!也不是多便宜。
  17,KATE的新出的眼影
  比想像中要閃一點,內斂的顏色,秋冬流行色灰顯得很自然,真的很靈哦!

  18,LAVSHUCA的花瓣眼影
  大家都不是很陌生吧對這個。我最喜歡右下那個,每次化完眼線用它暈開,就很PP呢!右上那個我不常用,因為BF說太閃了。
  19,MJ的眼影-暖肌色
  我用它最多了。纖細的光澤,屬於可愛溫柔的女孩子~隨便用手指抹抹,就很好看,怎麼抹都不用擔心過頭。
  20,KATE的腮紅
  淺色塗在顴骨高處,深色塗在顴骨的下方和外側,臉蛋會顯瘦哦!適合我這樣臉比較大的銀。而且抹上後,臉蛋顯得有光澤,精神了許多,健康了許多。
  21和22,ANNA SUI的護甲油和粉紅色甲油
  護甲油透明色,讓指甲顯得更有光澤,粉紅色的,帶著薔薇香味,很喜歡很自然的粉紅,白搭哦!
  23,SANA的超廣角睫毛夾
  當時在它和資生堂的睫毛夾之間猶豫了好久。最終選擇了它,右眼用的很合適,左眼偶爾會夾到皮膚!
  24,嬌蘭的流星粉球
  效果不是特別明顯,就是臉蛋粉嫩了許多。別的效果沒看出來。下次考慮買ANNA SUI的紫散。
  25,美寶蓮的幕絲胭脂

  我媽媽喜歡用在臉頰上,顯得皮膚細了很多,不會怎麼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