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彩妝精緻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打造彩妝精緻妝容◤▓

2012年08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日前由資生堂麗源化妝品有限公司協辦的中國女性形象教育活動發佈會上,資深美容顧問劉滇向在座的女士傳授了輕鬆彩妝「四步」法。這四個步驟看似繁瑣,其實只要掌握要領,對自己的風格做到心中有數,不到10分鐘時間就能扮靚一個「彩妝美人」。

第一步:上眉妝和眼妝。在面部打完粉底後,先修眉型,「眉毛一半是畫出來的,另一半是修出來的」,所以應先修眉型再填色。眉毛畫好接著上眼影,一般先用淺色眉筆進行大面積刷掃,再用深色眉筆塗抹重點部位,注意深淺搭配,這樣使眼睛顯得深邃、有立體感;兩眼要塗抹均勻、對稱。眼影塗好後,接著描眼線、上睫毛膏,可用刷子托住睫毛的根部,一點點刷,讓睫毛顯得濃密、捲翹。
第二步:上胭脂。眼妝完成後,用胭脂做簡單的修飾。畫胭脂前最好先對著鏡子微笑,確定顴骨的突起位置,接著在突起部位畫胭脂。

第三步:上唇妝。因為嘴唇有縱向紋路,所以最好用唇刷將口紅暈開,這樣畫出的效果更有光澤感。唇妝畫好以後,可以取一些唇彩點在下唇和上唇中央的位置,並向兩邊延展。這樣,整個面部高光和亞光分明,更有立體感。
第四步:整體修飾。整個妝基本完成以後,還應用一些調色粉,對面部進行大面積修飾,尤其在鼻子、額頭等位置適當做一些調亮處理。臉比較圓的女性可以用深色粉底進行修飾,只需輕輕掃在需要收斂的位置。最後,在定妝前一定要站在穿衣鏡前好好看看整個妝容畫得是否均勻、顏色是否協調,以便進行最後調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