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辦公室美妝急救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最有效辦公室美妝急救法↙∽

2012年08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有效辦公室美妝急救法

  狀況1 指甲掉色怎麼辦?
  斑駁的指甲油就像絲襪破洞,降低你的專業度,所以一定要先卸掉再重新上色。小編的建議則是選擇稍深的膚紅色指甲油可讓皮膚看起來白一點。
最有效辦公室美妝急救法

  狀況2 睫毛膏和眼影暈開了怎麼辦?
  想要遮掩貓熊眼,卻沒有時間把眼部彩妝卸掉重畫,而且也沒有帶卸妝用品時,該怎麼辦?其實很簡單,只要利用手上現有的產品就能達到修飾效果!像是以沾有護唇膏的棉花棒或面紙,輕輕擦拭眼周肌膚,就能將幹掉的睫毛膏、暈開的眼影輕鬆卸乾淨。修飾掉暈染的顏色後,接著就要補上底妝,無論使用粉餅或是蜜粉,都請以粉撲邊緣沾上極少量粉底,由上至下慢慢地、輕輕地,按壓於掉妝的部分上,才能補出自然又服帖的美麗妝容。
最有效辦公室美妝急救法

  狀況3 一到傍晚眼部干紋就會跑出來

  為了掩飾干紋而把什麼顏色都塗上去,反而會讓紋路更明顯。要讓干紋隱形,最好的方法是利用具有擴散效果的珠光眼影,像是接近膚色的淺膚色等,淡淡地刷在眼窩至眉骨處,塗抹時建議使用眼影棒,因為其與肌膚的接密度比眼影刷高,同時還能一併修正模糊的眼影。當然,補妝最好是用粉狀眼影,霜狀眼影只會讓糊掉的妝容雪上加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