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流行妝容的打造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2010流行妝容的打造要點≯∞

2012年08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MM都在模仿著2010流行妝容,可是卻模仿的一點也流行,你知道是為什麼嗎?那是因為你沒有找到打造的要點,只要掌握了這些要點,就能打造最流行的妝容了。下面小編就為你收集了2010流行妝容的打造要點,快來學學吧!

  2010流行妝容打造要點:柔白膚色
  在2010年春節的裸妝風潮中,彰顯為施粉黛的柔白膚色代替了以往水潤通透的無暇質感,成為裸妝的新潮流。這種柔白的膚色要求皮膚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同時又要表現出皮膚的細膩感,同時又要表現出皮膚的細膩感。因此在上粉底之前,一定要用保濕乳液給皮膚補足水份。然後選用柔光或者啞光的粉底液給皮膚打底,最後用含微珠光的蜜粉定妝,以打造出清透無油光的柔白膚色。
  2010流行妝容打造要點:濃烈的眉型
  在2010春季的流行風潮中,眉毛首先突破了配角的位置躍升為關注的焦點,以濃烈、誇張的形狀來突出整體妝容的特色。要打造出線條明晰、色彩濃烈的雙眉,可將眉筆和眉刷結合起來使用,描畫雙眉。另外眉筆、眉粉甚至睫毛膏都是塑造有型的雙眉的好幫手。需要注意的是,有了濃烈的眉型,其他部位的妝容應描畫得淺淡一些。
  2010流行妝容打造要點:純真大眼妝

  赫本式的細長眼線一直是純真妝容的代言詞,而在2010年春節的時尚妝容中,這種眼線有了新的畫法,就是在描畫眼線時將細長的眼線畫出眼眶的範圍,並且上、下眼線在內、外眼角外側要閉合,擴大原本的眼型,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亮、純真無邪。這種眼線的畫法比較適合言行偏圓和兩眼間距較寬的人。
  2010流行妝容打造要點:精緻紅唇
  延續09年秋冬的流行風潮,在09年的春天,嬌艷紅唇的流行程度度絲毫不減,而且強調精緻的唇線輪廓和唇形。因此在描畫雙唇時,要先選用唇線筆勾勒出飽滿豐厚的唇形,再用唇刷蘸取唇膏塗滿雙唇。如果不想使用唇線筆,可以先選用同色系的唇膏描畫唇線,再選用保濕功能較強的唇膏塗抹雙唇。神秘的暗紅色唇膏將讓雙唇看起來更加豐滿和性感,而透明唇彩的加入則可以提升雙唇的潤澤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