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上的五彩妝容耀眼】※ | 台灣美容網

 

A-A+

※【T台上的五彩妝容耀眼】※

2012年08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需刻意描畫,你只需要隨性所致,讓臉龐洋溢著豐富色彩,讓妝容充滿著百家齊放的動感色彩。

  T台上,模特們總是以最時髦張揚的姿態亮相,而秀場後台,可以說是fashion show的另一塊神秘聖地!那些在秀場上看似誇張的面龐,讓人嚮往又產生距離感。其實,你只需從那些將潮流發揮到極致的秀場妝容中,挑選適合自己的一點流行元素,就可以在生活中搶足眼球!讓鏡頭愛上奇趣色彩
  霧感煙熏 濃重再濃重!
  黑色的煙熏妝極具震撼力,神秘又勾人心魄。它是所有時裝秀中的明星色,亦是派對中讓你最搶眼的眼妝。
  濃郁酒紅 突出唇形豐滿
  緞紅色、珊瑚色、玫瑰色……紅唇風在今秋T台上蔓延開來。但最吸引眼球的還是那一抹濃郁的酒紅。帶有搖滾風格的「華麗艷唇」主導了這個秋冬。
  局部修飾 立刻改善眼型
  單純的眼妝時代到來,宛若埃及艷後般的復古眼線,用清晰的筆觸勾畫出攝人心魄的雙眸。
  戲劇性假睫毛 帶來高調誘惑
  微笑的瞬間,那濃密冗長的睫毛,將所有人捲入你的眼波流轉中再難忘懷。
  優雅大地色 塗出隨性乖張
  大地色系非常適合東方女性的典雅韻味。眼妝染上了溫煦的咖啡棕,飽和的眼影再搭配好氣色底妝與淺色櫻唇,甜美高雅的氣質讓你好不迷人。

  春色冬用 立體感UP
  暖暖的粉紫色,是原本屬於春天的色彩,大面積暈染在臉頰,粉色也能起到塑顏效果。
  五彩魅力的時尚妝容彰顯時尚魅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