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彩妝潮流風向】※ | 台灣美容網

 

A-A+

※【最新彩妝潮流風向】※

2012年08月3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新彩妝潮流風向

  金妝裸膚 GOLD-DUSTED SKIN

  這是一個相當高難度的挑戰,既要維持秋冬一貫的裸膚質感,卻又得在肌膚上增添一些亮晃晃的金色光芒。先以遮瑕類產品,將臉部的小瑕疵與黑眼圈、黯沉巧妙的掩蓋,再選擇半霧光質地的粉底輕薄的上妝,最後,可以均勻的撲上一些帶有細緻珠光反射效果的蜜粉來定妝,便能在霧感的膚質上增添內斂的燦金光芒。而搭配燦金裸膚的眼唇妝也不能過重,如同凝膠狀的淺金色眼霜,以及近裸膚色的極少量唇彩,就能完成有妝似無妝的超自然妝感。

最新彩妝潮流風向

  大地煙熏眼 BEIGE COLORS
  靈感來自於岩石的棕色系,在今年秋冬可是大大翻紅。由深到淺、從霧麵粉質到珠光霜狀應有盡有,想要趕搭秋冬時尚列車,不能不來學學所謂大地色系煙熏眼妝的畫法。把握一個原則,就是以棕色系眼影於眼窩部位大幅打底後,再於睫毛根部搭配些許的灰色或黑色眼影來暈染,才能營造出眼神的深度。至於暈染的範圍,可以盡量縮小在雙眼皮褶線以下的部份,如果是單眼皮的人,就在眼尾部分稍稍暈染些灰黑色的眼影即可。今年秋冬的煙熏眼妝可不是在比誇張的,透過大地色系的柔和光感,可讓煙熏眼妝變得更親切、但又不失中性帥氣!

最新彩妝潮流風向

  勾人必備眼線 LIQUID EYELINER
  注意啦,只會使用一般眼影筆的女性得開始訓練一下雙手的穩定度,因為,今年秋冬的眼線畫法,根本是為眼線液這個類別所量身打造的。像是在雙眼皮褶線部位畫上一道粗黑的線條,並在眼尾處明顯的上勾延伸,很東方的曲線,卻是任何眼型都適合的基本款。
  至於眼線液高手,不妨挑戰更進階版的幾何式眼線。像是DIOR秀上,彩妝師在眼線上頭再畫上另一道粗眼線的模樣也很逗趣;或者,又可以學學LOUIS VUITTON秀上的模特兒一樣,將線條圖樣化,區塊式的眼線,也另有一番風情。當然,也能把眼線當成小時候畫畫時描邊用的黑色彩色筆,畫出各種中空的幾何圖形後,再運用繽紛鮮艷的眼影填色,在臉上塗鴉的感覺,也挺有趣的啦!

最新彩妝潮流風向

 貴氣寶石光 DIAMOND ACCENTS
  哪個女生不愛寶石?不過,如果財力不足,確實很難天天享受穿金戴銀的樂趣。好消息是,彩妝品就是有個優點,它們不但能模擬各種物質的光芒與質地,且花費絕對不比金銀珠寶來的貴!今年秋冬,特別是眼妝商品中,一窩瘋的迷戀上所謂的寶石光。無論你想要藍寶石、紅寶石還是一克拉鑽石,這波秋冬彩妝裡通通辦得到。其實,所謂的寶石光,也就是以往金屬光的升級版,將黑、灰、藍或橄欖綠色調中,加入金屬光芒的粉末,揉合出來的內斂奢華色澤,與真正的珠寶鑽石也相去不遠囉!今年秋冬,請記得為你迷人的電眼,穿上專屬的華麗外衣吧!

最新彩妝潮流風向

 唇紅指艷 DRAMATIC LIPS & NAILS
  綜觀今年秋冬的彩妝流行,無論是裸膚妝感或是大地色系煙熏眼、貓眼妝或寶石光眼妝,搭配的唇妝或指甲油,好像都得保持低調自然的光澤度才行。確實,唇妝並非今年秋冬表現的重點所在,但如果你屬於懶人一族,或以上的流行妝法都吸引不了你的注意,那麼,最後的一記重拳,可以讓你輕易擊敗所有對手。
  畫個鮮艷的紅唇吧!不需眼影、眼線、眉型,甚至連腮紅都免。只要擁有一張嗆紅火辣的艷唇,保證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不過,紅唇容易流於老氣,請記得一定要先畫上唇峰立體的唇線,才能勾勒出完美的紅唇妝感。至於總是被你忽略的纖纖十指,深酒紅色的指甲油搭配甲緣前端純白色弧線的法式指甲,簡單,卻是優雅!想讓整體造型更無懈可擊,別忘了它們換換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