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推薦:OL化妝職業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推薦:OL化妝職業技巧◤∞

2012年09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推薦:OL化妝職業技巧

  對白領女性來說,化妝是工作內容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得體的職業妝容主要在於一些關鍵技巧的掌握。
  
  首先,職業妝的粉底色要以膚色為基礎進行挑選。底色稍明或稍亮的粉底色,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會顯現得較為漂亮,但在辦公室的螢光燈下會顯得不健康。為了保證面部無油膩感,均勻地塗抹定妝粉,能使螢光燈下的肌膚即不失透明度,又讓面部更乾淨、清爽。
  其次,職業妝色彩和線條的組合,既不能過分炫目,也不能過分含混模糊,應在視覺上給人一種和諧、舒適、悅目的美感。總的來說,職業妝妝面應以淺色調為主,如果想使膚色更明快,應選擇粉紅或橙紅,冷色調如玫瑰紅色對辦公室女性不合適。眉毛的形態在職業妝印象中也是十分關鍵的,因為眉毛可以使人的面部表情發生變化,眉過細或過於高挑,都給人不可信的感覺,稍粗重些的眉毛會使您看上去精明能幹;職業女性工作中說話的頻率較高,造成唇部很容易脫妝,所以一定要用唇線筆勾勒唇部輪廓,使線條明顯、乾淨;在辦公室裡眼線可以不用,特別要避免用深色的下眼線,因為那會令妝容顯得做作而生硬。
  
  最後,睫毛膏可以使白領女性的眼睛煥發清亮神采,是職業妝不可或缺的一項,是塑造「剪水雙瞳」的秘密武器。強調眼睛中央的睫毛,令人感到聰明、機靈而有知性;強調眼睛尾部睫毛,則可營造深邃的有質感的眼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