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睫毛增長液眼睛的後果?↙⊙ | 台灣美容網

 

A-A+

⊙↘濫用睫毛增長液眼睛的後果?↙⊙

2012年09月0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英美叫停:立即丟棄你的睫毛增長液!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24日報道,美國眼力健製藥有限公司生產的治療青光眼的處方藥Lumigan(盧美根),其中一種成分,被人無意發現可以讓睫毛生長,因此不少化妝品公司用此生產睫毛增長液,深受女性喜愛。
  但眼力健公司隨後聲明稱,Lumigan (盧美根)眼藥會造成其他副作用,讓眼睛發紅、發癢等,且眼藥造成的睫毛生長並不持久。英美醫藥管理部門也提出警告:Lu-migan還有其他副作用,嚴重者可導致失明,建議購買了睫毛增長液的消費者應立即丟棄。昨天,記者走訪了鄭州市各大商場的化妝品櫃檯及街頭化妝品店,發現睫毛增長液仍在熱銷。
  記者首先來到位於緯四路的一個化妝品店,聽說記者需要美化睫毛的化妝品,店員拿出一種睫毛增長液說:「這是韓國品牌,就像塗睫毛膏一樣每天塗在眼睫毛上,一個月後,可以讓您的睫毛長得又濃又長。」
  記者仔細查看產品外包裝,發現上面全為外文。
  隨後,記者又見到一家化妝品店,打著大幅的「睫毛生長液」的廣告牌。店員說:「我們這是美國進口產品,兩個星期就能長出翹翹的長睫毛,128元一支。」
  記者在產品宣傳冊、產品包裝上沒有看到產品成分的介紹。
  記者在各大商場的化妝品櫃檯沒有看到睫毛增長液,當記者表示想要睫毛增長液時,一名售貨員說:「你真相信那東西能讓睫毛增長?如果是真的,那都賣增長液了,還賣什麼睫毛膏啊!」
  記者隨機採訪30位不同年齡段的女性,約67%的女性使用過或正在使用睫毛膏,約40%的女性使用過睫毛增長液。當問及她們是否知道產品的成分時,記者聽到的回答幾乎全是:「誰還看產品成分呀?」
  眼科專家:睫毛不可能持久增長

  專家介紹說:「眼睫毛就像一道『簾子』,可以防風沙、避強光,對眼睛起到保護作用。長約6至12毫米,長到一定長度就會脫落再生,不會像頭髮一樣不斷生長。」
  專家表示,按照睫毛的生理特點,即使使用藥物也不會使睫毛長久地保持增長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