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女神 教春夏妝之鼻妝篇】¤ | 台灣美容網

 

A-A+

¤【迪奧女神 教春夏妝之鼻妝篇】¤

2012年09月05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迪奧女神 教春夏妝之鼻妝篇

  鼻 東方之玲瓏加西方之高挺
  高挺的鼻樑人人艷羨,不過要讓它顯得精緻玲瓏,也需稍稍用點心思,如果懂得給鼻尖加點光芒,你可算是把Half美學到了家。
  代表人物 Mandy Lieu
  變身行動
  面部保持柔和感
  東方女人的鼻形一般都很小巧,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錦上添花,讓鼻形更為精緻秀氣。最重要的原則就是保持面部色彩的柔和,眼妝和口紅的顏色都不能搶。
  灰褐二色凸顯鼻樑
  如果你的鼻樑不夠挺又有點兒寬,學習打鼻側影很有必要。從鼻根開始,在鼻樑兩側畫兩條細直線,將粉底與鼻側線一起輕輕揉開。東方女人用灰色或棕褐色都很自然。而在眼窩深處塗深咖色眼影可以凸顯鼻樑,視覺上一下子增高幾分。
迪奧女神 教春夏妝之鼻妝篇

  淡粉紅增加春天明麗
  鼻樑上打高光雖然可以顯出挺拔的鼻峰,不過太亮的珠光粉生活中還是要慎用,會讓臉看上去顯髒。聰明如你只用淡粉紅加少量白色,就可以調出非常明麗的色彩了。
  珠光點在鼻尖上

  如果你是珠光粉狂人,那就嘗試著只把它點在鼻尖上,像玩輸了遊戲一樣刮刮鼻子,恰到好處的光芒讓你的人氣立刻狂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